omniture

iWedia任命Xavier Marlé为亚太区的销售与业务发展总监

iWedia
2021-02-09 09:00 4877
iWedia是为电视设备提供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很荣幸宣布任命Xavier Marlé为亚太区的销售与业务发展总监。

瑞士洛桑2021年2月9日 /美通社/ -- iWedia是为电视设备提供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很荣幸宣布任命Xavier Marlé为亚太区的销售与业务发展总监。

Xavier Marle joins iWedia
Xavier Marle joins iWedia

Xavier位于新加坡,在付费电视行业已积累了15年的经验,并在亚太区担任过多个以客户为导向的职位。在加入iWedia之前,他成功帮助Verimatrix、Brightcove、SeaChange以及最近的iFeelSmart实现了区域拓展,在这些公司担任过销售、客户和业务发展副总裁。

新年的这一职位调动将巩固iWedia的亚太区团队,并践行公司始终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支持的使命。

iWedia首席执行官Hans-Jürgen Désor表示:“很高兴欢迎Xavier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他的能力在整个数字电视行业得到认可,他在该行业他建立了强大的专业网络。”他补充道:“他使用的一系列技术以及他的管理思维,将对该地区的所有电信和付费电视运营商以及iWedia都非常有价值。”

Xavier说:“我很高兴加入iWedia,致力于为亚太区的顶级运营商提供世界一流的软件服务。我深信,凭借iWedia在全球范围内(尤其是亚太区)部署复杂电视项目的专业知识,再加上我们广泛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增值服务以及系统集成能力,我们将能够为亚太区运营商成功构建下一代服务。”

消息来源:iW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