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boe进行收购以将足迹扩展到澳大利亚和日本

Cboe Global Markets, Inc.
2021-03-26 21:56 12578
股票市场运营商和全球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Cboe Global Markets,Inc.(Cboe:CBOE)今天宣布达成最终协议,收购J.C. Flowers & Co. LLC.旗下的另类股票市场运营商和创新市场解决方案提供商Chi-X Asia Pacific Holdings, Ltd.(Chi-X Asia Pacific)。
  • 计划中的交易为Cboe进入全球最大的两个证券市场——澳大利亚和日本提供了一个单一入口
  • 拥有Chi-X Asia Pacific有助于Cboe扩展全球股票业务,包括将行业领先的大宗交易平台BIDS Trading推广到亚太地区
  • 该交易有利于Cboe进一步实施其战略,即建立一个全球最大的股票和衍生品交易网络,拓展其提供全球市场数据以及获取其专有产品
  • 预计该交易将在2021年第二或第三季度完成,并需监管部门审查

美国芝加哥2021年3月26日 /美通社/ -- 股票市场运营商和全球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Cboe Global Markets,Inc.(Cboe:CBOE)今天宣布达成最终协议,收购J.C. Flowers & Co. LLC.旗下的另类股票市场运营商和创新市场解决方案提供商Chi-X Asia Pacific Holdings, Ltd.(Chi-X Asia Pacific)。LLC. 此次收购将为Cboe进入两个主要资本市场——澳大利亚和日本提供了一个单一入口,有助于将其全球股票业务扩展到亚太地区和在该地区推广其他产品和服务,并进一步将其独特的专有产品套装扩展到该地区。该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第二或第三季度完成,但需要通过监管部门的审查并受到其他惯例成交条件的约束。

Cboe Global Markets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 Tilly表示:“借助计划中的Chi-X Asia Pacific收购项目,我们将继续执行我们的增长战略,扩大我们的地理和资产类别影响,同时将我们的产品及服务进一步扩展到我们的全球客户网络。这是一项对具有吸引力的、不断发展的市场进行投资的项目,十分令人振奋,将补充我们在北美和欧洲的业务,并在关键亚太地区立足,从而使我们定位于一个真正的全球客户市场。在短短几年内,Chi-X Asia Pacific团队已将其业务发展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市场运营商之一。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在我们致力于为亚太地区的投资者带来更多选择的过程中,在我们构建创新和客户至上的共同文化基础上加速公司的进一步发展。”

Chi-X Asia Pacific是亚太地区最成功的另类市场运营商之一,其核心业务在澳大利亚和日本。Chi-X Australia(CXA)是澳大利亚第二大证券交易所,总市场份额达到18.4%[1],提供澳大利亚上市的所有证券交易,以及CXA报价认股权证和ETF的独家交易。Chi-X Japan(CXJ)是日本股票的领先专有交易系统和日本第三大股票交易市场,明池市场份额为2.7%[2],提供包括显示和非显示机制在内的四种交易账簿。

Cboe现任欧洲业务总裁David Howson将领导该公司在该地区进行业务扩展,他已晋升为欧洲和亚太区总裁。Howson 先生将与Cboe全球团队,以及由Chi-X Australia首席执行官Vic Jokovic率领的和Chi-X Japan代表董事兼总裁Toru Irokawa率领的Chi-X Asia Pacific本地管理团队紧密合作,这两位领导者将继续领导他们的企业。

Cboe计划利用Chi-X Asia Pacific在亚太地区的广泛影响并将BIDS Trading的行业领先大宗交易能力引入该地区。借助BIDS当前覆盖北美和欧洲主要股票市场的网络,亚太股票的加入有望创造一个全球大宗交易平台,为更广泛的客户群提供服务。 Cboe还希望增加投资者获得其他产品和服务的机会。特别是,Chi-X Asia Pacific有望提供一个更大的流通网络,从而帮助Cboe进一步向澳大利亚和日本客户提供独特的专有产品。

这笔交易也为Cboe成为股票市场数据的全球领导者提供了机会,将提供来自全球大多数主要市场(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和15个欧洲国家)的综合数据。

此次计划中的收购建立在Cboe新创建的数据和访问解决方案业务的基础上,该业务将Cboe信息解决方案与其全球市场数据和访问服务结合为一个整体产品,帮助全球客户通过一种统一的方式更多地访问Cboe的所有扩展数据和分析功能。

Howson 先生表示:“在过去十年中,Chi-X Australia凭借其卓越的市场专业知识、客户服务和开拓精神,赢得了创新市场运营商令人羡慕的声誉,这与Cboe的产品和市场创新传统非常吻合。我们非常兴奋能利用Cboe作为全球领先交易所运营商的核心优势,通过新的创新和市场解决方案来进一步增强在澳大利亚市场的竞争格局,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Howson 先生表示:“Chi-X Japan目前是日本唯一一家经纪商中立的专有交易系统商,并将继续致力于通过我们的优质服务和丰富的交易组合解决方案为散户和机构投资者提供最佳执行力和大幅节约成本。通过Cboe对Chi-X Japan的投资,我们期望增强我们的能力并带来至关重要的竞争力,以便增强整个日本股票市场的效率和弹性。”

澳大利亚是全球第9大经济体,市值约为2.2万亿美元,平均每天在股票市场上交易46亿股股票[3]。 日本是全球第四大经济体,市值达6.2万亿美元,股票市场每年的总交易额超过5.1万亿美元[4]。 

Cboe计划用手头的现金为此次交易提供资金,并在需要时以现有信贷协议作为补充。该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第二或第三季度完成,但需要通过监管部门的审查并受到其他惯例成交条件的约束。该交易的条款尚未披露,但公司指出,从财务角度来说,收购价格并非决定性因素,预计将对公司2021年调整后收益产生名义增值。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十二个月中,Chi-X Asia Pacific产生了约2600万美元的净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6%,非交易收入占总净收入的67%。有关Chi-X Asia Pacific的其他背景信息,请参阅Cboe投资者关系网站上的活动和演示下方的幻灯片版面,网址为http://ir.cboe.com/events-and-presentations

Cboe Global Markets此次交易的法律顾问为Sidley Austin LLP(美国和中国香港)、King & Wood Mallesons(澳大利亚)、Nagashima Ohno & Tsunematsu(日本)和SyCip Salazar Hernandez & Gatmaitan(菲律宾),美银证券(BofA Securities)担任财务顾问。

消息来源:Cboe Global Markets, Inc.
相关股票:
AMEX:CBO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