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HME预测到上半年末全球350万人死于新冠

快速推广疫苗接种、佩戴口罩对控制疫情传播至关重要
Institute for Health Metrics and Evaluation
2021-02-05 21:23 6437
根据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卫生计量与评估研究所的最新新冠肺炎疫情预测,到6月1日,全球死亡人数将超过350万。

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2021年2月5日 /美通社/ -- 根据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卫生计量与评估研究所的最新新冠肺炎疫情预测,到6月1日,全球死亡人数将超过350万。

预计到6月1日,美国的死亡人数将达到63.1万人。从现在到6月1日,将美国的口罩使用率提高到95%可以挽救4.4万人的生命。

“有人非常担心,随着新的新冠病毒变种的传播,要想实现结束疫所需的群体免疫,即使并非不可能,也会是非常困难的。” 卫生计量与评估研究所所长Christopher Murray博士说道, “如果我们继续把重点放在能够保持低传播的策略上,即避免聚会、佩戴口罩和其他措施,同时努力让尽可能多的人接种疫苗,我们也许能够控制新冠病毒疫情。”

“新出现的新冠病毒的变种向我们展示了更多的信息,可以了解疫苗有效性以及因先前感染所得到自然免疫力。”Murray先生说道, “我们正在密切关注临床试验结果,因为新的发现可能会对疫情传播的轨迹产生重大影响,我们将在模型中反映这一点。”

Murray先生表示,“虽然以前的感染可能无法有效阻止新出现的变异病毒的传播,但有明确迹象表明,疫苗仍然可以预防此类变异病毒造成的一半到三分之二的重症病例和死亡。”

从现在到6月1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预计110个国家的重症监护室将面临巨大或极端的压力。如果接种疫苗的人员恢复到正常的流动水平,美国17个州和欧洲13个国家在今年4月和5月的每日死亡人数可能会增加。

IHME的预测以流行病学模型为基础,该模型包括病例、死亡和抗体流行率的数据,以及特定于地点的新冠病毒检测率、疫苗推广、人员流动性、社交距离要求、口罩使用情况、人口密度和年龄结构以及肺炎的季节性因素,后者表明与新冠病毒的传播轨迹有很强的相关性。

消息来源:Institute for Health Metrics and Evalu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