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吹响“OpenI启智&MindSpore集结号”,共筑AI开源社区大平台

2021-02-05 11:38 6625

深圳2021年2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首届“OpenI启智&MindSpore集结号”活动正式拉开帷幕。“OpenI启智&MindSpore集结号”(以下简称“集结号”)是由OpenI启智社区(https://www.openi.org.cn/)与 MindSpore 社区(https://www.mindspore.cn/)共同举办的一项面向高校开发者的模型众智活动,通过召集开发者集中开发,在OpenI启智社区和MindSpore社区的大平台下共同学习、分享AI前沿技术。活动旨在培育我国AI开源开放文化,促进AI产业健康快速发展,鼓励开发者为开源AI生态贡献智慧。

OpenI启智&MindSpore集结号
OpenI启智&MindSpore集结号

该活动将于3月1日集中所有参与学生,使用鹏城实验室“鹏城云脑II”先进的基础平台进行AI算法创新与性能调优,成绩突出的开发者将被邀请参加华为开发者大会HDC.Cloud并颁奖。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有与院士面对面机会,同时和众多知名高校优秀开发者学习交流;开发验收完成后将获得OpenI启智&MindSpore联合认证,并可参与“OpenI启智社区优秀开发者”评选。

截至目前,首批集结号共征集30个高校代表参加。学生们将合作开发MindSpore高性能模型,开发完成的模型会全部开源到OpenI启智社区和MindSpore社区,以满足广大行业及学术科研开发者项目需求,将大大缩短AI应用项目的开发周期。

活动期间,OpenI启智社区和MindSpore社区还将联合举办系列AI前瞻技术讲座及MindSpore赋能培训,旨在交流协作间汇聚智慧,丰富MindSpore模型库,让开源AI生态更加繁荣。

消息来源:
OpenI启智社区
MindSpore社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