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潭海洋将于2020年8月17日公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2020-08-15 04:06 16536

中国福州2020年8月15日 /美通社/ --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平潭海洋”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球化渔业有限公司。公司今日发布公告,公司预计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8月17日星期一闭市后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务业绩,同时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上午8:30(北京时间20:30)召开电话会议,讨论公布的财务业绩。

电话会议详情

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上午8:30 (北京时间20:30)
会议拨入号码:
(美国):877-407-0310
(国际):201-493-6786

网络广播

想要收听网络直播的投资者,请访问http://www.ptmarine.com 并点击页面顶部的电话会议链接,或是访问:https://78449.themediaframe.com/dataconf/productusers/pme/mediaframe/40260/indexl.html. 网络广播将会存档,并且在会议结束后大约30天以内可以在公司的网站上获取。

关于平潭海洋

平潭海洋是一家全球性渔业公司,通过其子公司福建省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即“平潭远洋”)开展远洋捕捞作业。

消息来源: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