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Copco以稳健的业绩结束充满挑战的一年

2021-02-04 10:58 6039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s Rahmström就最新发布的第四季度中期报告和2020年年度总结发表点评。

上海2021年2月4日 /美通社/ --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s Rahmstm就最新发布的第四季度中期报告和2020年年度总结发表点评。

Atlas Copco Group Management photo shoot in January 2018. Mats Rahmstrom, President and CEO.
Atlas Copco Group Management photo shoot in January 2018. Mats Rahmstrom, President and CEO.

Mats Rahmström表示:“尽管面临全球性挑战,第四季度和2020年全年稳健的财务业绩是我们持续专注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结果。”

与去年和上一季度相比,对阿特拉斯·科普柯的产品和服务的总体需求有所改善。除北美地区的订单量略有下降外,设备和服务的订单均实现了同比增长。第四季度,来自半导体行业的需求非常强劲,同时其他产品类别的订单也有所增加,比如:工业压缩机、医疗设备、汽车应用设备,这得益于电动汽车、电池生产以及电力设备领域的投资增加。

第四季度,我们所获订单量增长至258.68亿瑞典克朗(256.25亿),有机增长7%。收入为257.38亿瑞典克朗(273.19亿),无有机变动。投资回报率为23%(30)。

“我为我们的组织感到骄傲,在这里,员工们有自由和责任去行动,抓住机遇,适应挑战,” Mats Rahmström表示,“公司正在为更强大、更可持续的客户服务进行创新,通过数字化和实体化扩大全球布局,同时努力在公司各部门实现卓越的运营。我也很自豪地看到,我们在2030年实现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半的目标上取得了巨大的进展。”

展望未来,在短期内,尽管全球经济发展形势仍不确定,预计对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将保持在当前水平。

消息来源:Atlas Cop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