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Copco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2021-03-19 10:38 4124
以2018年为基准,阿特拉斯-科普柯已将运营和运输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与销售成本之比成功降低了28%。

上海2021年3月19日 /美通社/ -- 以2018年为基准,阿特拉斯·科普柯已将运营和运输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与销售成本之比成功降低了28%。

“这是我们在实现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目标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ts Rahmström 表示,“这些成果显示了公司在如何降低对气候的影响以及提高能源效率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在环境方面,阿特拉斯·科普柯的目标是:到2030年,在集团运营和运输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与销售成本之比降低50%。以2018年为基准,排放量已降低28%。与前一年相比,2019年的降幅为19%,2020年为12%。

2020年的成果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Mats Rahmström表示,“但这些降幅也是通过采取减少空运和增加可再生电力的使用等措施而取得的成果。

为实现这一目标,阿特拉斯·科普柯已采取了一系列行动,包括购买可再生电力、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在移动式压缩机的测试环节改用生物燃料、实施能源保护措施、改进物流规划以及改用更环保的运输方式等。

“从整个价值链来看,我们自己的运营和运输对环境的影响相对较小。”Mats Rahmström表示,“气候危机是当今时代的挑战,我们都需要付诸努力以减少我们的碳足迹。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最节能的解决方案,支持我们的客户实现他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消息来源:Atlas Cop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