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Copco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订单创纪录,收入和利润增长

2021-04-29 10:38 6476
近日,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s Rahmström 就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发表点评。

上海2021年4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s Rahmström 就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发表点评。

我们与客户紧密合作加速创新
我们与客户紧密合作加速创新

由于我们对战略重点的持续关注和投入以及从去年疫情导致的低迷中复苏的强劲需求,第一季度的订单量实现了创纪录。”Mats Rahmström表示,“很大一部分是由于半导体行业对真空设备的需求增加,不过所有业务领域的设备和服务也都取得了良好的增长。”

第一季度订单增长至304.68亿瑞典克朗,有机增长18%。收入增长4%至260.21亿瑞典克朗,有机增长13%。

“尽管环境充满着挑战,但是我很高兴地看到我们的努力和专注得到了回报。”Mats Rahmström表示,“在研发领域持续投资,同时不断拓展有长期发展潜力的领域和市场,是我们增长战略的基本组成部分。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帮助客户持续改进技术和流程并不断推动发展。”

展望未来,在近期,尽管全球经济发展形势仍不确定,预计对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将保持在目前的高水平。

消息来源:Atlas Cop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