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新银币纪念黑人历史上的黑人拥护者

Royal Canadian Mint (RCM)
2021-02-03 20:41 12110
加拿大造币厂很荣幸地发行一款新的收藏银币以纪念黑人拥护者。造币厂雕刻师精心雕琢出黑人拥护者传统协会的徽章,以纪念在美国独立战争之前、之中和之后重新定居到英属北美的自由黑人和奴隶黑人。

安大略省渥太华2021年2月3日 /美通社/ -- 加拿大造币厂很荣幸地发行一款新的收藏银币以纪念黑人拥护者。造币厂雕刻师精心雕琢出黑人拥护者传统协会的徽章,以纪念在美国独立战争之前、之中和之后重新定居到英属北美的自由黑人和奴隶黑人。在战争期间,许多奴隶以加入英国一方作交换来获取自由。 在下加拿大和沿海诸省扎下新的根基之后,黑人拥护者及其后代的奋斗和成就成为加拿大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在今天发行的纪念币上得到很好的体现。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收藏银币纪念黑人拥护者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收藏银币纪念黑人拥护者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e Lemay表示:“造币厂为能制造向加拿大历史、文化和价值观致敬的纪念币感到非常自豪。  这包括庆祝我们的多元化和追忆我们历史上的艰难篇章。我们很荣幸能发行纪念黑人历史的第三枚纪念币,认识到黑人拥护者在塑造我们今天所看到和热爱的这个多元化国家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黑人拥护者经历过许多艰难困苦,而且对他们承诺的更美好的生活并没有实现。那些在逆境中仍留在英属北美的人们帮助加拿大重新定义了国家的历史和品格。如今,黑人拥护者后代可以说是继承了这些非凡的勇气和毅力。

加拿大多元化、包容性和青年部部长Bardish Chagger阁下表示:“黑人拥护者及其后代们,在这片土地尚未称作加拿大之前就帮助这里的沿海一带建立了很多社区,他们这种传统激励着我们建设一个更好的、更有包容意识的国家。在庆祝黑人历史月之际,我们认识到加拿大黑人社区已经克服和需要继续面对的困难和障碍,我们认可并庆祝他们为了这个国家的发展、福祉和繁荣所不懈做出的巨大贡献。”

纪念币背面刻有加拿大纹章局在2006年授予的、由阿西尼玻联络官Darrel E. Kennedy设计的黑人拥护者传统协会徽章。

“作为黑人拥护者的后代,我很自豪我的祖先就是1783年来到加拿大的3500名非洲裔中的成员,他们非常自豪地携带着自由证书来到这里,”黑人拥护者传统中心站点经理Cynthia Dorrington表示。“他们定居在整个下加拿大,每个人都希望为他们的家庭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我们丰富的历史为塑造加拿大的全面历史奠定了基础,我们很高兴在精美的纪念银币上与大众分享。”

在盾牌上,三个拥护者公民冠冕代表着逃到英属北美(加拿大)的平民,而船舶的舵轮既代表着过去(船舶于1783年登陆),又代表着现在(协会致力于社区发展)。三头支撑的狮子象征着非洲的骄傲和在新斯科舍寻求更美好生活的人们展示出来的勇气。在盾牌下面,新斯科舍省由省花 -- 五月花所体现,而岩石象征着伯奇敦附近的登陆地。顶部的船锚是为了纪念旅程中牺牲的家人,而地面上的足迹代表着这一旅程。座右铭“知识之心在于根”彰显着协会会员对其传统的执着。 徽章两侧还衬有枫叶。

正面为Susanna Blunt设计的多重枫叶田野图案和伊丽莎白二世女王肖像。

2021年面值20加元的纪念黑人历史的黑人拥护者纯银币限量发行5500枚,零售价为99.95加元。今天起即可联系加拿大皇家造币厂订购这款新的收藏品,电话:1-800-267–1871(加拿大),1-800-268–6468(美国),网址:www.mint.ca

此硬币图片可见此处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RCM)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