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今以纪念币永久纪念黑人历史

Royal Canadian Mint (RCM)
2022-01-31 22:00 6469

安大略省渥太华2022年1月31日 /美通社/ -- 曾帮助非洲奴隶后裔们逃往加拿大自由目的地的著名避难所与秘密路线网络——地下铁路,成为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在其纪念黑人历史硬币系列中最新一期的主题。这枚 银质收藏币 在“黑人历史月”来临之际开始发行,由多伦多艺术家Kwame Delfish设计,以独特的人侧视角描述当年危机重重的向北迁徙,迁徙潮在19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达到顶峰。这款动人心魄的收藏银币将从2022年2月1日开始供应。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2022 $20 Fine Silver Coin Commemorating Black History - The Underground Railroad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2022 $20 Fine Silver Coin Commemorating Black History - The Underground Railroad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e Lemay表示:“加拿大皇家铸币厂的众多员工很荣幸能够再次以一款精美的银币追忆地下铁路的重要往事,丰富全国‘黑人历史月’的庆祝活动。通过纪念19世纪19 那些为了摆脱奴隶制而踏上漫长危险之旅的人们,以及他们勇敢无畏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我们时刻提醒自己,自由是我们最持久的价值之一。”

这款99.99%纯银币的反面设计图案,致敬那些蹒跚走过地下铁路的苦难人们。纪念币边缘雕刻男人、女人和儿童在北斗星的指引下迈向自由的北方,以此营造出圆周运动的感觉,代表着他们历时长久而又坚持不懈的漫长旅程。银币的正面图案是Susanna Blunt设计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肖像,采用多重枫叶加以点缀。

艺术家Kwame Delfish表示:“这枚硬币旨在纪念向北逃亡以寻求自由的奴隶先辈。前方道路多险阻,揽月摘星未可知。许多人没有走完这趟旅程,而成功到达自由彼岸的人们则留下了他们的宝贵遗产,并塑造了加拿大今日的多民族盛况。我希望,过往先辈们的无穷力量和不懈勇气能够在这枚小小的硬币上得以淋漓尽致体现,也希望我能将这种精神延续下去。”

2022年纪念黑人历史的20加元纯银币——地下铁路限量发行5500枚,每枚零售价为99.95美元。大众从即日起即可联系加拿大皇家铸币厂订购该款新收藏品,电话:1-800-267–1871(加拿大),1-800-268–6468(美国),网址: www.mint.ca

此硬币图片可在 此处查看。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RCM)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