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潭海洋将建设远洋捕捞卫星直播网络

2021-02-02 19:00 10995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渔业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已与中国知名民营卫星通信运营商世讯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和物联网平台技术公司武汉英卡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福州2021年2月2日 /美通社/ --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平潭海洋”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渔业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已与中国知名民营卫星通信运营商世讯卫星技术有限公司(“世讯卫星”)和物联网平台技术公司武汉英卡科技有限公司(“Incar”)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是为了探索为远洋渔船建设基于世讯卫星Dragon X全球卫星宽带网络和中国联通(China Unicom)5G通信技术的新一代渔船融合高速信息平台PME-Live,以及建立水产品产供销追踪管理平台PME-Track。

PME-Live系统将通过卫星+5G融合通信技术的支持,为地处远洋的渔船与几千公里外的庞大的城市消费者群体建立起直接的沟通渠道。PME-Live也能为长期在远洋作业的公司船员提供娱乐休闲服务,舒缓工作中的疲劳和压力,提升船员工作和生活品质,提升工作效率和满意度。基于区块链技术支撑的水产品产销跟踪PME-Track 系统,能够为消费者建立起更具透明性的质量保证。根据协议,合作三方将尽快启动联合项目工作组,开展前期试点和测试工作。

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卓新荣先生表示:“近年来,直播+新零售模式作为DTC(Direct to Customer)的新渠道,随着+5G通信技术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在各个行业得到了爆炸式发展和应用。对于诸如平潭海洋的传统渔业企业来说,互联网+不仅仅是企业通过信息化技术提升内部管理能力的手段,也为企业开拓新兴市场创造新收益提供了“新玩法”。我们相信,通过PME-Live及PME-Track系统的建设,将极大推动公司远洋渔业生产的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挖掘新市场及收入来源,扩展公司业务版图。“

关于世讯卫星

世讯卫星是一家从事卫星通信网络运营与卫星通信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中国本土卫星通讯公司。公司已与国内、国际多家卫星、通信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自主研发的空天地一体化的Dragon Xpress(龙网)创造性地融合了国内外卫星资源实现了全球覆盖。联通于2017年入资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个研发中心分别位于中国北京和英国普利茅斯。http://www.worsat.com

关于Incar

Incar是索菱股份(002766.SZ)全资子公司,是中国车联网及物联网研发的重要力量。公司研发中心位于中国武汉,拥有上百名专业研发人员。https://www.incarcloud.com

关于平潭海洋

平潭海洋是一家渔业公司,通过其子公司福建省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即“平潭远洋”)开展远洋捕捞作业。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这些声明符合依照美国1933年《证券法》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修订版创建的安全港定义。以下词语及其相似表述或其否定形式的使用即为前瞻性陈述,包含“估计”、“预计”、“预测”、“计划”、“相信”、“可能”、“期望”、“预期”、“打算”、“计划”、“潜在”、“能够”、“期望”等。尽管前瞻性陈述反映的是管理层的善意判断,这些陈述仅基于我们目前所知的事实和因素。因此,前瞻性陈述本身具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实际的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或预期的结果有重大不同。风险包括一般的经济和市场条件以及平潭海洋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申报文件中列明的各种风险因素,请参阅www.sec.gov,其中包括平潭海洋最近的10-K年度报告和10-Q季度报告。读者应谨慎,请勿不适当地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适用于截至声明日期的情况。除法律规定外,平潭海洋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正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