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公司发起#聆听女性声音项目,以行动推进性别平等

玛氏公司
2021-01-29 16:01 4604
近日,玛氏公司正式启动了#聆听女性声音全球话题征集互动项目,为来自不同种族、年龄、性取向、宗教和能力的女性提供发声平台,进而塑造更多元包容性的商业环境,创造一个所有女性都能拥有自由平等生活环境的世界。
  • 这一全新项目旨在为女性发声,帮助塑造更多元包容的社会,进而赋能女性,助力女性潜能全开
  • 玛氏公司董事会成员Victoria Mars呼吁全球企业积极行动倾听女性声音,并表示社会在赋能女性方面,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艾美奖获得者著名演员Tamera Mowry-Housley也正采取行动,引领全球的意见领袖们,通过邀请女性发声来推动社会变革。
  • #聆听女性声音项目也充分响应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第五项目标,即推动全球性别平等。

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2021年1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玛氏公司正式启动了#聆听女性声音全球话题征集互动项目,为来自不同种族、年龄、性取向、宗教和能力的女性提供发声平台,进而塑造更多元包容性的商业环境,创造一个所有女性都能拥有自由平等生活环境的世界。

2020年,玛氏中国率先在第三届进博会上落地“潜能全开”计划,并先后开展了德芙品牌焕新项目,借助荧幕向受众传递释放自我、追求愉悦的理念,并做出承诺在所有德芙品牌此后参与制作的所有广告片中,拍摄制作团队中的女性员工比例不得少于50%,旨在确保女性从业人员能够获得平等的就业机会与施展才华的舞台。今年,玛氏还将与沃尔玛、华润万家达成直播合作,借力明星代言持续赋能女性;并将携手华润万家持续开展女性风采大赛,让作为普通人的她们讲述自己潜能全开的故事,让世界听到更多女性声音。

在推进职场性别平等方面,玛氏的努力已覆盖企业内部、供应链采购社区和市场。作为“潜能全开”计划的一部分,#聆听女性声音项目将向世界各地的女性发出调研邀请: “世界需要做出怎样的改变才能让更多女性潜能全开?”该调研的回答,将给玛氏在企业价值链内和社会大环境中,消除性别机会差异的行动以指引与启发。

https://youtu.be/JLSZ1kDt9OI

玛氏公司董事会成员及潜能全开项目大使Victoria Mars表示:“在玛氏公司的发展历程中,女性一直在展现自己的领导能力,并发挥着关键作用,但我们在推动性别平等上仍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玛氏正全力以赴,致力赋能企业内外及所有价值链中的女性。”

当下社会的性别差异和不平等现象层出不穷,解决性别不平等问题已迫在眉睫,这就给我们提出了更高要求。全球企业如果此时不俯身倾听采取行动,又更待何时?每个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小步,都将是聚沙成塔推动社会规模性变革的一大步。在玛氏,我们希望抓住此次机会收集更多声音,通过开展更多有影响力的项目,让更多女性声音为世人所知,共同推进平权行动。

为发起本次项目,艾美奖获得者、电视明星Tamera Mowry-Housley成为了第一批女性发声者,其他发声者还包括Poppy JamieHani Sidow 、Helen Wu 和Kellie Gerardi。她们将在该话题下分享个人经历,并邀请女性用户在beeard.mars.com上发声讨论,分享她们的意见和看法。

艾美奖获奖女演员兼主持人Tamera Mowry-Housley表示: “大量女性在工作、家庭和日常生活中长期面临巨大且难以承受的压力与阻碍。如果我们想让每个女性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就必须打造在人才背景、才华和经验等各方面都更加多元包容的社会。要知道,所有人的声音都值得被倾听。”

“我认为像玛氏这样的大公司能说出 ‘我们做得远远不够,是时候倾听更多声音了’这样的话,是企业责任与担当的体现。所以,当玛氏邀请我为那些长期被忽视的女性发声时,我感到万分荣幸和惊喜。”

目前,女性已占世界总人口的51%,为全球GDP贡献了28万亿美元,但她们的声音却经常被忽视。早在疫情暴发前,联合国就估计世界至少需要一个多世纪才能缩小性别机会差距。而疫情使性别平等的进展倒退了整整25年,对于那些长期“被沉默”的少数群体中的女性而言,这一影响是巨大的。

#聆听女性声音的活动第一阶段将收集大量来自女性的声音,并由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的未来市场营销倡议组织对收集到的信息进行分析。最终的研究结果将在牛津大学今夏的研究发布中与全球共享,并将为玛氏今后相关活动的计划制定提供指导与参考。

此次活动中收集的数据还将支持玛氏“潜能全开”计划的执行。该计划已在去年启动,旨在将多元、包容作为核心驱动力,推动性别平权。目前,该计划已取得了斐然成果:

  • 在玛氏公司13万名员工中实现了性别薪酬平等(50%以上为女性)。
  • 在43%的业务领导团队中实现了性别占比平衡,玛氏的最终目标是实现所有业务领导团队的性别平衡。
  • 拓展与人道主义援助机构CARE的合作,赋能可可豆采购社区的5万居民(主要受益者是女性),帮助提升其权益福祉。
  • 长期与吉娜·戴维斯性别研究所和反刻板印象联盟深度合作,致力于消除商业广告中的性别偏见和刻板印象。
  • 向社会公开企业在履行性别平等承诺和项目上的进展

我们也想倾听你的声音。

欢迎点击beeard.mars.com了解更多信息,填写简短问卷并参与#聆听女性声音项目话题讨论。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