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箭牌发力企业全方位创新,助力塑造多元可持续美好明天

玛氏箭牌荣膺iSEE创新奖“卓越创新实践奖”与“最佳单项奖-最佳糖果巧克力”
玛氏箭牌
2021-05-20 16:34 6754
近日,玛氏箭牌凭借其在加速企业全方位创新转型,及推动社会多元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贡献,荣膺iSEE创新奖“卓越创新实践奖”。此外,玛氏箭牌旗下德芙品牌也凭借其创新的产品技术与品牌理念,荣获iSEE创新奖“最佳单项奖-最佳糖果巧克力”。

上海2021年5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玛氏箭牌凭借其在加速企业全方位创新转型,及推动社会多元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贡献,荣膺iSEE创新奖“卓越创新实践奖”。此外,玛氏箭牌旗下德芙品牌也凭借其创新的产品技术与品牌理念,荣获iSEE创新奖“最佳单项奖-最佳糖果巧克力”。同时斩获两项大奖,充分展现了玛氏箭牌在愿景指引下,通过互惠合作,探索产品品类升级、公益责任、组织管理等方面的全域商业创新路径,共塑多元包容和可持续美好明天的行动与承诺。玛氏中国企业传播负责人叶文君女士代表玛氏箭牌出席iSEE之夜暨iSEE创新奖颁奖典礼。

玛氏中国企业传播负责人叶文君女士代表玛氏箭牌上台领奖
玛氏中国企业传播负责人叶文君女士代表玛氏箭牌上台领奖

 

玛氏箭牌荣获iSEE创新奖“卓越创新实践奖”
玛氏箭牌荣获iSEE创新奖“卓越创新实践奖”

 

玛氏箭牌旗下德芙品牌获iSEE创新奖“最佳单项奖-最佳糖果巧克力”
玛氏箭牌旗下德芙品牌获iSEE创新奖“最佳单项奖-最佳糖果巧克力”

本届iSEE创新奖由食品快消行业头部媒体每日食品与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合作举办,旨在评选出“新食品时代”背景下,在商业向善发展、公益责任践行等方面,勇于创新并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一直以来,玛氏箭牌始终以企业愿景与“五大原则”为指引,与行业各方共谋发展,致力推动企业与全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发展之路;并始终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使命,探索创新的公益营销模式,希望能以今天的行动,打造一个更加多元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可持续美好明天。本次获评两项大奖,也是社会对玛氏箭牌发展理念与经年行动,表示高度支持与认可的有力印证。

创新品牌公益模式,助力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玛氏箭牌持续关注社区、社会中不同圈层和群体的权益与福祉问题,不断探索更好的公益之路,通过公益营销融合借势、品牌活动的拓展外延等更加创新和趣味的模式,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助力实现个体的健康蓬勃发展和建设多元包容社会。

在关注龋齿、口腔健康等社会健康问题方面,玛氏箭牌通过益达品牌焕新活动,以及20年如一日对“益达口腔健康计划”的践行,借助与中华口腔医学会等行业各方的互惠合作,向全国50多个城市超4800万名小学生开展了免费口腔健康教育,持续助力中国口腔健康教育的发展,帮助打造一个人人都能绽放自信笑容的健康可持续明天。

与此同时,玛氏认为未来的社会应该是更加多元和包容的社会。2020年,玛氏以赋能女性为主线,在进博会率先落地“潜能全开”计划后,接连推出德芙品牌焕新、#聆听女性声音等多个品牌传播与公益行动,帮助女性声音被更多人听到,也唤醒每个人释放自身无限潜能、追逐愉悦与热爱的勇气,努力打造一个更加多元包容的未来。

持续升级产品体验,加速品类多元创新发展

外部消费环境和消费需求的变迁,驱动了前所未有的商业数字化变革。Z世代成为消费主力军,更对企业在产品品类、营销服务和管理模式等方面提出了更高、更多样化的创新要求。作为引领数字化和创新型消费的行业巨头,玛氏箭牌在“美好瞬间,欢笑世界”的愿景指引下,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创新产品服务和更美好的消费体验。

今年,玛氏箭牌旗下德芙品牌深入Z世代消费群体需求,契合年轻人对口味创新和高颜值包装的追求,推出与奈雪的茶®联名款巧克力产品 -- 黑糖奶茶味软糖夹心巧克力和芝士草莓牛奶味软糖夹心巧克力。新产品上市后,借助线上线下全渠道铺货模式,和针对年轻群体定制的社交媒体营销玩法,仅半年便在各渠道成为德芙的核心爆品。2021年,德芙还将与全球知名的IP宝可梦系列合作,持续立足本土市场进行创新与洞察,加速品类多元创新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新潮便利的产品体验。

得益于追求创新、坚秉责任的企业文化与互惠精神,玛氏箭牌已在产品、营销、供应链升级和组织管理等多个层面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举措。玛氏箭牌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万金玲女士表示:“责任与创新,始于情怀、源于洞察、重在坚持。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愿景和‘五大原则’,积极拥抱变革趋势、灵活创新,持续推进社会多元与可持续发展,不断为社区、社会乃至地球创造一个更加美好且充满欢笑的明天。”

消息来源:玛氏箭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