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中国:愿景成就行业典范,携手共建美好明天

玛氏中国
2022-01-17 14:22 8250

上海2022年1月17日 /美通社/ -- 1月14日,玛氏中国受邀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一届公益节,玛氏中国企业传播负责人叶文君代表公司领奖并在现场发表演讲,与现场及线上参加的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代表共同探讨,如何推进多方深度对话、共同建设可持续发展型社会。

玛氏中国企业传播负责人叶文君代表公司领奖
玛氏中国企业传播负责人叶文君代表公司领奖

凭借多年来在推动可持续发展中的不懈努力和践行可持续发展中的卓越表现,玛氏中国荣获“2021年度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该奖项主要颁发给行业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具有良好口碑和品牌形象的领军企业。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玛氏第三次参加公益节并获奖。

愿景为锚行动为基,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

随着社会快速发展,气候环境和权益福祉维护等社会问题日益明显,玛氏意识到企业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促进行业互惠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推动者。以“未来始于当下”的愿景和“五大原则”为指导,玛氏积极践行企业责任,推动全价值链“净零排放”,从环境改善、权益维护和福祉建设三大领域出发,持续升级“一代人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以科学促进可持续发展。

自2015年以来,玛氏整个价值链的排放量减少了7.3%,并在直接运营中减少了31%的排放量;而在新的承诺中更提高了先前的标准,希望到2050年整个价值链中的排放减少67%,实现全价值链净零排放。同时,玛氏中国通过“益达瓶减重计划”、包装升级迭代、“捡跑中国”等行动,持续推广包装可持续、建设循环经济。今年,“玛氏明日之林”即将在阿拉善地区落成,通过捐种20,000棵树,助力绿色健康的生态环境。在公益节现场,叶文君女士也宣布“玛氏明日之林”小程序正式上线,未来将通过用户互动和实际操作,号召每一个人身体力行,为公益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玛氏明日之林”小程序正式发布
“玛氏明日之林”小程序正式发布

玛氏深刻的知道,社会的多元可持续发展更体现在对不同人群及宠物的权益维护和福祉建设上。2021玛氏发布#聆听女性的声音全球调研报告,过万名女性参与,共同助力性别平等的实现;“益达口腔健康计划”则20余年如一日,助力中国口腔健康教育发展;“美好瞬间‘禾’你共创”儿童话剧公演活动进一步推动社会关注城市流动儿童现状;而2021食安未来研讨峰会则成为了食品安全领域的一次盛会,超过一百五十余位参会者就新兴趋势、挑战和机遇、技术和风险沟通共同探讨食品安全领域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皇家宠物2025年全部产品组合碳中和计划,以及玛氏宠物的首届“宠享潮生活”文化市集,也从不同维度提升人宠福祉。

互惠合作产业共建 赋能行业高质量增长

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仅体现在社会公益活动中,更要思考如何利用自身的创新运营,赋能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增长,推动中国市场的良性循环发展。作为全球规模的行业领军企业,玛氏中国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安全创新,通过“德芙”零糖黑巧克力等产品,加速品类多元创新;深化与电商及科技公司的合作,加快数字化建设;同时,深化全基因组测序等技术研究,保障食品安全,用实际行动展现玛氏引领食品行业转型升级的企业实力和坚定信念。

玛氏中国企业传播负责人叶文君在公益节上发表演讲
玛氏中国企业传播负责人叶文君在公益节上发表演讲

“未来始于当下”,玛氏中国将坚持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生态体系,通过发动自身的企业力量,联手政府、社区、商业伙伴、高校和NGO等组织机构,通过玛氏同事与行业伙伴的共同努力,用脚踏实地的行动助力可持续发展,切实提升社会福祉。正如叶文君女士在演讲中提到:“未来始于当下,玛氏将继续以愿景为指引,与各方伙伴联手,积极推动地球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让地球更健康、社会更包容,人宠蓬勃发展,携手共建更加美好的明天。”

消息来源:玛氏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