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发表绿茶成分防微尘效果相关论文

阐释绿茶成分减少人体吸附微尘和增进呼吸器官健康的功效
将继续开发在有害环境中守护健康的创新产品
2021-01-29 11:00 5038
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发表了有关绿茶成分能阻止人体内吸附微尘并有助于保持呼吸器官健康的研究成果。相关论文阐释并验证了绿茶成分的具体功效和机制,并在本月26日刊登于科学刊物《自然(Nature)》出版的国际学术期刊《Scientific Reports》网络版。

韩国首尔2021年1月29日 /美通社/ -- 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发表了有关绿茶成分能阻止人体内吸附微尘并有助于保持呼吸器官健康的研究成果。相关论文阐释并验证了绿茶成分的具体功效和机制,并在本月26日刊登于科学刊物《自然(Nature)》出版的国际学术期刊《Scientific Reports》网络版。(论文题目 :Application of green tea catechins, polysaccharides, and flavonol prevent fine dust induced bronchial damage by modulating inflammation and airway cilia)

微尘吸附试验结果 (图上部分),肺纤毛细胞活性化测试结果(图下部分)
微尘经绿茶提取物+多醣类+黄酮醇处理时细胞的情况(红框标识),可以看到微尘吸附能力下降(图上),肺纤毛细胞(绿色)的长度及数量增加(图下)
微尘吸附试验结果 (图上部分),肺纤毛细胞活性化测试结果(图下部分) 微尘经绿茶提取物+多醣类+黄酮醇处理时细胞的情况(红框标识),可以看到微尘吸附能力下降(图上),肺纤毛细胞(绿色)的长度及数量增加(图下)

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 Juewon Kim博士研究绿茶对微尘排出的影响。发现绿茶的茶素(catechins)、多糖polysaccharides)和黄酮醇(flavonol)具有抗微效果

人体支试验结果表明,些成分能大幅少微吸附于支胞,以此阻止人体吸收微尘。使用成分,其防微效果为优。同时,试验结果还表明成分能提升肺中过滤外部染物的胞的量和大小,有助于保持呼吸器官的健康。这项研究成果将应用于 VITALBEAUTIE品牌的保健食品。

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院长朴永镐表示:“现在微尘等威胁人体健康的有害因素正在不断增加。在这样的情况下 ,我们通过研究科学地阐释了绿茶对呼吸器官健康的有益效果,非常具有意义。今后,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还将为广大顾客的健康美丽而持续努力开展创新研究。”

另外,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绿茶研究中心自1980年代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多样绿茶栽培和技术经验持续进行绿茶研究。自2007年以来,抗污染研究中心同时也对空气污染和粉尘等有害环境持续进行着研究。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
相关股票:
Korea:0904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