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月22日成都美博会参展商趋势抢先看,这些品类或成风口

2020-10-10 08:26 8012

成都2020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6月的成都美博会出乎所有人预计的火爆,沉寂半年后的美业呈现了喷井式的爆发,成都美博会成为后疫情时代美业人拓展市场的最佳平台。10月成都美博会又将呈现怎样的行业走向?

40余位全国美业商协会会长出席6月成都美博会开幕式
40余位全国美业商协会会长出席6月成都美博会开幕式

 

 

【功效型膏霜仍是主力 】

成都美博会独特的“4+1”模式,从专业线、日化线、医学整形、专业美发及国际品牌五大版块,全面展示美业产业链。而成都美博会作为全国第三大美妆展,以专业线企业多而全为特色。

从目前已参展企业中得出,面部护理的功效型护肤膏霜参展企业占全品类企业的17%,同比6月该品类企业参展数量上涨了19%。从侧面印证了美容院生意的回暖,市场需求量上升;其次,在专业线参展企业中产后修复及头皮护理类也呈上升趋势。头皮护理的上升,印证了头部养护、生发、育发、白转黑等头皮领域市场的潜力。

成都美博会现场产品使用体验
成都美博会现场产品使用体验

 

 

【日化护肤品随季节更迭有所增长】 

成都美博会日化线版块涵盖了,护肤品、彩妆、彩妆工具、香水香氛、精油、面膜及口腔护理等品类企业。其中,护肤品品类的企业较6月的参展率增长了25%。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大众对于日常护肤品的需求也随之更迭。

其次,洗护、孕童及整店输出等类别的企业也较六月有所增加,未来在日化线产品布局上有广泛需求的您不可错过10月的成都美博会。

成都美博会现场
成都美博会现场

 

 

【OEM代工、包材、品牌商增长迅速】

目前已参展的企业中,OEM代工、包材及品牌商的参展率较往届都有较大的增长,就6月参展率相比,上涨了一倍

其中,自有品牌商占比最高。除代理商与代工企业合作逐步向品牌商转型外,美容院在开启连锁模式的同时为提升利润与品牌商合作推出自有品牌产品。2020下半年及2021年的生意如何开启,等10月到成都美博会现场一探究竟。

【大医美项目热度增加】

成都美博会医学整形版块涵盖了医学美容项目、医学整形机构、轻医美、整形材料及设备、医美修复类护肤品及面膜等品类的企业参与。在成都大力推进“医美之都”建设的当下,医学整形、美容越来越被广泛接纳。相关的医学整形机构和整形项目也呈现递增的趋势亮相成都美博会,较6月相比大医美类(项目/机构)企业参展率上升13%。

【国际品牌来源国丰富】

在成都美博会上国际品牌版块展出最多的品类是护肤品其次是个护及洗护用品。而本届国际品牌护肤品企业的参展率相较6月上升了89%。

为保障所有到场人员的安全,本届成都美博会国际品牌参展商均为中国代理。这些国际品牌的来源国为韩国、日本、意大利、德国、俄罗斯、加拿大、美国、瑞士、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

后疫情时代,中国已成为目前全球较为稳定的美妆市场,未来我国进口化妆品的市场走向是怎样?欢迎您到现场与企业们面对面交流。

成都美博会现场韩国参展企业
成都美博会现场韩国参展企业

 

 

想查看本届成都美博会详细展商信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成都美博会】,回复“展商”即可查询。

10月22-24日,第44届CCBE成都美博会,与您相约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消息来源:CCBE成都美博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