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A 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齐聚业界精英,将就互联的未来进行四天的讨论和辩论

GSMA
2024-02-28 05:30 2152

2024年度 MWC 巴塞罗那将在九场主题演讲中迎来最具代表性的互联网人物;本次大会的活动包括 4YFN、互联产业、未来之旅、GSMA Foundry GSMA 部长计划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4年2月28日 /美通社/ --  2024 年 GSMA 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今日重返巴塞罗那展览中心,标志着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盛会正式开启。

Mats Granryd, Director General of the GSMA opens MWC Barcelona 2024 with keynote 1.
Mats Granryd, Director General of the GSMA opens MWC Barcelona 2024 with keynote 1.

由 GSMA 主办的巴塞罗那 MWC 吸引了来自全球移动生态系统和相关行业的领军人物,共同参与为期四天的交流,重点探讨推动新业务发展,并深入研究将造就互联未来的最新趋势。

GSMA 总干事 Mats Granryd 表示:"今天有幸与大家共襄盛举,一同参加在迷人巴塞罗那举办的 MWC 开幕式!由于逾半数的参与者来自核心移动生态系统以外,因此 MWC 已不再仅仅代表单个行业。互联让我们走到一起,为技术开创了无限可能——互联催生了各行业技术和目标的融合,从而创造了全新的可能性。本周,大家将聚焦探索企业和社会的未来潜力。"

MWC 主舞台上的行业领导者和创新者

巴塞罗那 MWC 将迎来若干在互联领域备受尊敬的人士作为主题演讲嘉宾,他们是商界、政府、学术界和非政府组织的领军人物代表。

在 MWC 主舞台的首日会议上,欧洲最大移动运营商行政总裁将独家会议,包括 Deutsche Telekom 行政总裁 Tim Höttges、Orange 行政总裁 Christel Heydemann、Telefónica 董事长兼行政总裁 José María Álvarez-Pallete、Vodafone Group 行政总裁 Margherita Della Valle,时间为欧洲中部时间下午 4:30-5:00。

本次主题演讲将探讨欧洲移动行业的现状、政策变革对基础设施投资的必要性、向绿色能源的过渡以及促进全行业合作(例如 GSMA Open Gateway)的重要性。

GSMA 委员会主席及 Telefónica 董事长兼行政总裁 José María Álvarez-Pallete 表示:"今年 4 月,我们将庆祝 Telefónica 的 100 周年,通过互联的力量拉近人们距离。随着 Telefónica 的发展,我们的行业也随之发生了变化,现在全球每个企业和个人都深受其益。在 2024 年巴塞罗那 MWC 上,您将看到合作和互联创新如何推动积极的社会变革,帮助我们在未来 100 年中充分释放未来的潜力。"

GSMA Open Gateway:发挥 5G 的潜力 

GSMA 概述了该行业及其合作伙伴在通过 GSMA Open Gateway 倡议发挥 5G 的全部潜力、实现网络 API 商业化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Open Gateway 在2023 年巴塞罗那 MWC上首次发布,旨在通过为开发人员提供对运营商网络的通用访问,来加快数字服务和应用程序的增长。在过去的 12 个月中,已有 47 个移动网络营办商集团加入了计划,这些集团代表了全球 239 个移动网络,覆盖了全球 65% 的互联服务。

通过与包括 AWS、Infobip、Microsoft、Nokia 和 Vonage 在内的技术合作伙伴合作,目前共有 94 个API 可供非洲、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美洲 21 个市场的企业开发人员使用。

最近将推向市场的 API 包括防欺诈和身份验证。

2024 年移动经济报告

为了庆祝巴塞罗那 MWC 的开幕,GSMA 发布了年度移动经济报告。其聚焦于能够塑造全球移动生态系统的最新趋势,以及对该领域的投资建议,以帮助该行业扩大移动接入并提高服务质量。主要发现包括:

  • 到 2029 年,5G 将占总移动连接的一半以上 (51%)。到本十年末将达到 56% 的采用率。
  • 到 2023 年底,全球有 58% 的人口使用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为 47 亿用户,自 2015 年以来增长了 21 亿。
    - 尽管身处一个移动宽带网络覆盖的世界,但仍有 30 亿人无法使用移动互联网("使用差距"),这凸显了解决 GSMA 在 "打破壁垒"活动中所强调的紧迫性,例如手机的负担能力和识字/数字技能。
  • 移动技术和服务在 2023 年创造了全球 GDP 的 5.4%,这一贡献相当于 5.7 万亿美元的经济价值。
  • 预计到 2030 年,5G 将使全球经济获利超过 9300 亿美元,预计其中的主要受益者将是制造业 (36%)、公共管理 (15%) 和服务业 (10%)。

GSMA 部长计划

GSMA 部长计划 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政策制定者和行业领袖盛会,致力于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各部长、监管机构负责人和政策制定者每年都会来到 MWC,与移动行业行政总裁和国际组织的高级代表会面,共享知识并讨论重要政策和提出监管问题。

2024 年巴塞罗那 MWC 的新增和回归专题活动包括位于 3 号展厅的 Mobile World Capital Barcelona 举办的 Talent Arena;在 8.0 和 8.1 号展厅庆祝成立其 10 周年的创业和创新平台 4YFN;将在 4 号展厅 GSMA 展馆举行的互联行业 和 GSMA Foundry;以及 6 号展厅举行的未来之旅展。

巴塞罗那 MWC 的主题演讲和辩论阶段的内容将通过 MWC 网站和应用程序以及 Mobile World Live 进行直播。所有这些内容和会议将按需在 MWC 网站上提供。 

在 MWC Barcelona Press Zone实时查找最新新闻和信息。

关于 GSMA

作为一个统一移动生态系统的全球性组织,GSMA 旨在发现、开发和进行创新,为积极的商业环境和社会变革奠定基础。我们的愿景是发挥互联的力量,推动人类、行业和社会蓬勃发展。GSMA 代表了移动生态系统和相关行业的移动运营商和组织,为其成员提供三大支柱服务:良好的互联服务、行业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及外展。该活动包括推进政策,应对当今最重大的社会挑战,巩固帮助移动设备发挥作用的技术和互操作性,并且提供了全球最大的平台,以便在 MWC 和 M360 系列活动中汇聚各方移动生态系统。

我们诚邀您访问 gsma.com 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GS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