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外合作助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GNC新品NMN天猫海外旗舰店上线

2021-01-26 12:47 7481
在2020年11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全球知名膳食补充剂公司GNC(健安喜)全球首发了旗下预防营养线系列的NMN产品,引发业界广泛关注。近期,该系列产品已经在天猫GNC保健品海外旗舰店全新上线。

上海2021年1月26日 /美通社/ -- 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是营养健康产业中抗衰老方向的研究焦点,2013年12月由哈佛医学院David Sinclair教授率先发表NMN逆转衰老的论文。近年来,已有发表于《Nature》《Science》等权威期刊的论文对其功效及作用机理进行了详细阐述。正因如此,多家营养补充剂企业布局NMN补充剂的研发。在2020年11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全球知名膳食补充剂公司GNC(健安喜)全球首发了旗下预防营养线系列的NMN产品,引发业界广泛关注。近期,该系列产品已经在天猫GNC保健品海外旗舰店全新上线。

NMN补充剂成为营养学界新热点

1904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Arthur Harden首先在酵母发酵过程中发现NAD+。后来,科学家发现,人类衰老与体内NAD+水平下降息息相关。由于NAD+分子量过大,无法被人体直接吸收,因而口服补充NAD+前体成为了行之有效的方法。而NMN是NAD+的直接前体,与其他NAD+前体如烟酸(NA)、烟酰胺(NAM)、烟酰胺核糖(NR)相比,NMN的转化效率更高,因此,外源性补充NMN就成为提升体内NAD+水平的可靠方法之一。NAD+前体NMN不仅可以提升体能耐力,让大脑精力更加充沛,同时也能改善睡眠。一时间,成为“抗老领域”炙手可热的新星

近年来,抗衰老成为消费者的关注重点,巨大的利益也引来了众多以“抗老”为卖点的产品上架,造成了市场上的价格混乱和口碑不一。为了能促进NMN行业规范化发展,2020年10月22日,天猫国际携手GNC等知名品牌启动天猫国际NMN商家品质联盟,并发布NMN品类发展白皮书推动品牌遵守品质标准。

GNC秉持科学严谨的品牌态度,不论是NMN原料选择、质量控制、科学研发等方面,GNC都一直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本次GNC发布的预防营养系列的NMN产品,NMN原料采用全酶法精准催化制成,不同于传统的化学合成法,GNC所采用的全酶法更加安全、杂质更少,NMN纯度高达99.5%以上。

同时,GNC也对生产工艺、环境和质量有着严格要求,生产基地获得了多重第三方权威认证,包括cGMP认证、UL认证和HACCP认证,更加全面地确保全产品生产规范及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优质的产品选择。

中外合作助推国内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GNC作为一家有着86年历史的知名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自2011年正式入华已有十年,开拓了电商、药店、线上线下直营门店等多渠道销售能力,见证了中国营养补充剂行业的蓬勃发展,也一直深受中国消费者信赖及喜爱。

进入中国市场十年来,GNC始终不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优质的膳食补充剂和全面的健康营养解决方案并持续投入研发和创新。仅过去1年,GNC在中国地区就上市了20余款跨境产品和13款保健食品,实现了高速的品牌生意增长。

未来,GNC仍将会重点布局以中国为代表的亚洲市场,不断引入优质产品,带动国内营养健康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除了强大的研发实力,GNC创新的市场营销能力也值得中国营养保健企业学习。2020年,GNC在网上推出了GNC4U基因检测套包服务,通过先进的基因测序技术,帮助消费者全面了解自己的运动基因、营养代谢、药物指南、遗传学疾病等9大基因信息。依靠这些信息,GNC还可以帮助消费者量身订制营养补充方案。这一服务一经推出便获得消费者追捧。

可以预见,中国的营养健康产业的爆发期即将到来。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到2020年,我国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达到8万亿以上,2030年达到16万亿元。在这场万亿级的市场争夺中,GNC这样的历史悠久但维持高创新力的企业将大有所为。

消息来源:GNC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