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权威学者共同加速家庭财务危机的研究与解决方案

新的全球网络加强对金融扫盲和个人金融的研究,帮助那些受新冠疫情打击最严重的人
The Global Financial Literacy Excellence Center (GFLEC)
2021-12-09 20:00 2950

华盛顿2021年12月9日 /美通社/ -- 随着许多家庭和国家爬山新冠疫情这辆经济过山车,全球50多位顶级研究者将相聚G53金融扫盲和个人金融研究网络。 这家新成立的集团旨在加速研究并拿出解决方案,帮助人们在这辆过山车上系好安全带,并作好金融危机的准备,无论是大金融危机还是小金融危机。

乔治华盛顿大学全球金融扫盲卓越中心(GFLEC)大学教授、学术主任,该新网络的创始人Annamaria Lusardi表示:“新冠疫情燃起了金融危机的痛楚,人们不仅需要产生对病毒的抗体,还要能抵抗住金融的脆弱性。”

该计划将金融扫盲和个人金融领域最杰出的研究者聚在一起,共同促进意见的交流、推动基于事实的研究,并陈情给政策制定者和私营部门。

该集团称自己为“G53网络”是因为学术代码G53代表了金融扫盲领域。恰巧的是,该网络是由全球53名创始成员推出的。 

芬兰瓦萨大学会计和金融学院经济学教授、副院长,G53网络联席主席Panu Kalmi表示:从人口统计变化到金融市场变化,再到新冠疫情爆发,我们看到了拥有应对预期和意外事件的基本技能是多么重要。虽然政策制定者正敏锐地意识到金融文盲的后果,但是仍然有许多问题要检讨才能更好地理解个人金融教育的好处,特别是对那些长久以来缺乏教育的人群来说。”

妇女和被边缘化的社区遭受着新冠疫情以及我们这个时代一些其他问题的巨大影响,扩大金融扫盲工作不仅对个人至关重要,而且对国家和全球的经济复苏至关重要。

Lusardi指出:“过去十年,金融扫盲的研究呈指数增长,其重要性已经被逐渐认识到。通过实现最严格的研究,我们力求解决全球在金融扫盲和个人金融上面临的挑战,从而影响政策变化和私营部门的工作,并帮助人们实现更好的人生成就。换句话说,这是研究具影响力。”

G53网络还致力于通过指导和培训年轻学者和研究生来培养下一代研究者。

该全球网络的成员目前包括(更多人在不断加入)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芬兰、德国、意大利、荷兰、新加坡、南非、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和美国各地的研究学者和同仁。会员们带来了经济学、金融、商业、公共政策、会计、营销和法律方面的专业知识,代表了金融扫盲和个人金融研究分门别类的知识。

关于该网络的会员名单和信息,请访问www.g53network.org及关注TwitterLinkedIn新加坡管理大学金融经济学Sim Kee Boon学院和GW商校GFLEC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The Global Financial Literacy Excellence Center (GFL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