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荣登2021年全球杰出雇主榜单

连续八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
2021-01-25 12:39 6506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首次授予勃林格殷格翰“全球杰出雇主”大奖,使其成为全球16家最佳雇主之一。这项认可表明作为研发驱动的制药企业,勃林格殷格翰非常重视员工的需求和福祉。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则连续八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 勃林格殷格翰成为全球16家最佳雇主之一
  • 公司在27个国家以及欧洲、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荣获杰出雇主大奖
  •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连续八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德国殷格翰2021年1月25日 /美通社/ --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首次授予勃林格殷格翰“全球杰出雇主”大奖,使其成为全球16家最佳雇主之一。这项认可表明作为研发驱动的制药企业,勃林格殷格翰非常重视员工的需求和福祉。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则连续八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认证。今年,勃林格殷格翰在27个国家以及欧洲、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获此殊荣。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是第三方独立调研机构,旨在为那些希望为雇员提供出色工作条件并支持其发展的雇主进行认证。认证基于多个维度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进行评估,并提供详细的最终反馈。

与竞争对手相比,勃林格殷格翰在长期战略定位、现代化的管理文化以及员工沟通等领域的表现尤其令人印象深刻。此外,“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还突出了勃林格殷格翰的包容性企业文化。所有这些都强化了员工与公司之间的紧密联系,提升了员工的忠诚度。

勃林格殷格翰十分重视员工需求,举例来说,公司为员工提供了灵活的工作环境。在这个领域,公司已经建立了非常成熟的移动办公机制。因此,即便在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间,员工也能够快速调整工作方式,以适应健康保护方面的要求,同时通过居家办公确保业务的连续性。此外,评委会还认可勃林格殷格翰在公司决策中遵循合乎道德、包容并蓄的策略,同时明确地专注于企业价值的传递与应用。除了传统的制药业务外,勃林格殷格翰还推出了“创造更多健康”等项目,通过支持社会企业家等方式,助力全球各地不断改善医疗健康环境。作为一家家族企业,勃林格殷格翰同样关注员工的个人发展,针对员工的整个职业生涯提供量身定制的教育和培训计划。

作为一家研发驱动的制药企业,不断探索全新的模式已深深嵌入勃林格殷格翰的企业文化:公司于1月宣布与谷歌达成一项合作,将共同利用量子计算来推动药物研发。135年以来,勃林格殷格翰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展现价值,努力改善人类与动物的健康。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