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推出全球首个晶体光伏模块与装置“全风险覆盖”担保保险

卢森堡、中国东营和德国法兰克福2010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 CNPV Solar Power SA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韦莱集团 (Willis) 就 PV 模块与装置达成了长期性能担保保险协议。CNPV 从事硅锭、硅片和电池的生产以及光伏模块的装配,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经济的晶体太阳能光伏模块。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1031303.jpg )

这两家公司将在欧洲著名保险公司的承保下,共同提供新型太阳能 PV 模块与装置保险。由于这两家公司都是其各自领域的专家(CNPV 是高科技太阳能光伏硅锭和模块生产领域的领跑者,而韦莱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保险经纪公司),因此双方开创这一范围广泛、独一无二的全新解决方案具有深远的意义。

CNPV 就其 PV 模块的功率输出提供性能担保,现在有了韦莱集团的加入,功率输出不仅得到担保,同时还投保25年。如果在前10年中能量输出降至 CNPV 担保水平的90%以下,在接下去的15年中能量输出降至担保水平的80%以下,则保险公司将就此做出一切赔偿。此外,保险还涵盖将能量输出恢复到之前保证水平可能需要的花费。如果发现产品缺陷而需要更换,也会影响客户对 PV 模块的满意度。CNPV 保证其模块经过10年的生产,绝无缺陷,而新的产品解决方案也提供附加保险。

由于这一担保保险结合了“全风险覆盖”,CNPV 和韦莱集团为太阳能系统买家提供了进一步的保障。这一附加保险覆盖了可能因操作失误、故意破坏、盗窃、自然灾害等因素而导致投保财产损坏、被毁或丢失的风险。此外,它不仅覆盖财产损失,还覆盖因此而造成的业务中断理赔。CNPV 的“全风险覆盖”最初期限为一年,之后 CNPV 的客户可以极其优惠的保费续保。

凭借所谓的“收入损失保障”,上述优势还将得到进一步的增强,“收入损失保障”覆盖并非因故意或重大过失而造成的收入损失风险(以调查为基础)。因此和一般的产品相比,这种保障方式并不以财产损坏作为条件。

在这一概念的筹划过程中,特别风险专家为解决方案的开发发挥了主导作用,他们历时数月对 CNPV 严格的质量标准和生产工艺进行了仔细考察。这表明 CNPV 对这一保险充满了信心。

这为终端用户、融资机构、投资者和项目开发商创造了“多赢”局面。如今,安装的系统可以投保,从而保证 PV 模块性能能够带来既定的经济回报,由此提高业务稳定性,使太阳能电站的运营企业有机会部署 CNPV 模块,更加轻松、更加灵活地为光伏产品的安装筹措资金。

CNPV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成员 B. Veerraju Chaudary 对这一协议表示非常满意。Chaudary 表示:“对我们的客户而言,这一保险解决方案为光伏项目的融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终,如果 PV 模块和装置的性能意外受损,它将为太阳能电站的运营企业提供更完善的经济保障。”

韦莱集团德国区首席执行官 Mathias Pahl 先生欣喜地表示:“作为在帮助企业和投资者降低高风险、提供更大保障方面的专家,我们很高兴能够完成这一独特解决方案的评估与开发。它结合了我们在各个领域的专长,以及我们力求让这一不断发展的重要市场中的客户高枕无忧,为他们提供经济保障的企业理念。同时,在 CNPV 建立支持架构以提高客户满意度的过程中,我们能够做出自己的贡献,这也让我们深感振奋。”

所有合作伙伴都期待建立成功、值得信赖的业务合作关系。

CNPV 简介

CNPV Solar Power SA (NYSE Euronext: ALCNP) 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CNPV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是 CNPV Solar Power SA 旗下全资子公司。垂询详情,敬请访问 CNPV 网站:http://www.cnpv-power.com 。

韦莱集团简介

韦莱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Willis Group Holdings plc) (NYSE: WSH)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保险经纪公司和风险咨询公司,在近120个国家设有400多家办事处,拥有一支约20000人的全球保险销售代理队伍,客户几乎遍布世界各地。该集团直接或通过保险销售代理间接为其全球客户提供各种保险经纪、再保险以及风险管理咨询服务。

有关韦莱集团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willis.com/ 。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 CNPV 管理层根据目前假设和预测所做出的前瞻性陈述。一些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本文中的前瞻性陈述与实际情况(尤其是业绩、财务状况和公司表现)大相径庭。该公司概不承担根据未来事件或发展情况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CNPV Solar Power SA;Willis GmbH & Co. KG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C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