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 Liste最佳餐厅2021特别奖揭晓

La Liste
2021-01-20 00:04 6653
为了声援世界各地的厨师和餐馆,La Liste取消了年度排名,并于今天公布了一系列新的特别奖和一份新推出的深度出版物《美食观察家》,它利用该餐馆指南无与伦比的数据库,发掘我们全球饮食文化中的新兴见解和创意。

La Liste还将发布第一版《美食观察家》(Gastronomy Observer) 

(点击此处,免费下载:www.laliste.com/en/gastronomyobserver 

巴黎2021年1月20日 /美通社/ -- 自2015年以来,La Liste一直是著名的餐厅发现者和分类排行榜制作者。2021年开年,它推出了两项举措来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为了声援世界各地的厨师和餐馆,La Liste取消了年度排名,并于今天公布了一系列新的特别奖和一份新推出的深度出版物《美食观察家》(Gastronomy Observer),它利用该餐馆指南无与伦比的数据库,发掘我们全球饮食文化中的新兴见解和创意。

La Liste 2021 Special Awards' winners - Cover of Gastronomy Observer
La Liste 2021 Special Awards' winners - Cover of Gastronomy Observer

La Liste最为人所知的是它每年发布的全球1000家最佳餐厅排行榜,由近900个来源为其算法提供数据支持。巴黎的Guy Savoy、纽约Le Bernardin餐厅的Eric Ripert、东京怀石 (Ryugin) 料理店的山本诚司 (Seiji Yamamoto)以及东京Sugalabo料理店的须贺洋介 (Yosuke Suga) 蝉联了他们在La Liste“全球1000位顶尖厨师”的榜首排名。

10个特别奖用以表彰来自18个国家的30位厨师、餐厅或美食理念对创新的完美诠释,核心是既要满足我们对美食的全新胃口,又要塑造美食的未来。

  • 作为“新非洲”菜肴的先驱,加纳籍主厨Selassie Atadika接受了由酩悦轩尼诗酒业集团 (Moët Hennessy) 赞助的New Destination Champion Award(新目的地领军者奖)。入选“新目的地”的法国本土美食是法国法兰德斯美食,由来自于Auberge Vert-Mont餐馆的Florent Ladeyn领衔; 
  • 西班牙的Dabiz Muñoz赢得了由朗吉国际市场 (Rungis International Market) 赞助的Innovation Award创新奖),以表彰其建立的GoXo快速休闲送货帝国。法国本土入选者是Olivier Nasti,以表彰其采取的多项举措,包括送餐卡车、“免下车”餐馆和名厨外卖菜单。
  • 来自于美国佐治亚州、代表美国南方烹饪风味的爆发式新星暨“多元化大使”Mashama Bailey捧走了Game Changer Award - Inclusivity(游戏规则改变者-包容性奖)
  • Digital Influencer Award(数字意见领袖奖):授予巴黎乔治四世四季酒店的意大利主厨Simone Zanoni及其家族在数字领域取得的成就--Casa Zanoni公寓; 
  • Ethical and Sustainability Award(道德与可持续奖)(由Accor Live Limitless赞助):授予来自哥本哈根的“零垃圾餐馆”Matt Orlando。法国本土入选者为来自于Auberge La Fenière餐馆的Nadia Sammut; 
  • Community Spirit Award(社区精神奖): 授予来自香港黑羊餐厅的《新冠肺炎疫情应对指南》(Covid-19 Playbook)。法国本土入选者为Chefs for Caregivers,由爱丽舍宫主厨Guillaume Gomez和Stéphane Méjanès领衔; 
  • Talents of the Year(年度天才奖)(由酩悦轩尼诗酒业集团 (Moët Hennessy) 赞助):秘鲁菜肴:Francesca Ferreyros;法式菜肴:Mory Sacko;意大利菜肴:Antonio Bueno;英式菜肴:Daniel Smith;以及菲律宾菜肴:Josh Boutwood; 
  • Openings of the Year(开年大奖):俄罗斯圣彼得堡的CocoCouture餐厅、英国伦敦的Kol餐厅、Jason Tan在新加坡开办的Euphoria餐厅和芝加哥的Ever餐厅; 
  • Hidden Gem Awards隐藏珍宝奖):法国马赛的La Femme du Boucher 餐厅、摩洛哥费兹的Nur餐厅、法罗群岛的Koks餐厅、瑞士的LeCafé Suisse餐厅、塞尔维亚的Langouste餐厅、美国卢米岛的Willows Inn酒店、西班牙的D'Berto餐厅、以及中国佛山的102馆私房菜; 
  • Artisan and Authenticity Award(工匠与真实性奖):法国Ferme de la Ruchotte餐厅、日本山田将司 (Masashi Yamada) 料理店和墨西哥Las Quince Letras

《美食观察家》(Gastronomy Observer) 通过La Liste餐馆数据库以及学术研究、新闻和采访的方式,讲述了动荡的一年。它举例说明并赞扬了餐馆老板在多重封锁中寻找新方式绝处求生的同时,还在为他人提供饮食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但它并没有回避行业的阴暗面,也涵盖了厨房文化滥用问题、餐饮业的多样性问题,以及餐厅之间的“跟风”现象。

La Liste的新任董事总经理Hélène Pietrini表示,“尽管多次闭店,市场低迷,但是餐饮业从未放弃。La Liste希望成为支持餐厅复苏的催化剂,表彰那些勇敢面对危机、塑造美食未来的杰出人士。”

通过La Liste强大的手机App,可以在200个国家找到25000多家餐厅,功能超过任何其他餐厅指南。免费下载我们的九种语言版本的手机应用程序(分为Android和IOS版):laliste.app.linl/download

www.laliste.com 

Instagram @LaListe10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liste1000
Twitter @LaListe1000 

际媒体联系人: 
coline@pascalevenot.fr 
Agence Pascale Venot
+33(0)6-61-20-59-42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22181/la_liste.jpg?p=medium600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22182/La_Liste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La Lis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