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大利威尼斯的奇普里亚尼贝尔蒙德酒店在LA LISTE的首届全球酒店排名中被评为2023年世界最佳酒店

La Liste
2023-06-30 02:27 4859

意大利威尼斯的奇普里亚尼贝尔蒙德酒店(Hotel Cipriani, A Belmond Hotel)LA LISTE的首届全球酒店排名中被评为2023年世界最佳酒店,该排名是独具慧眼的旅行者的首选指南

LA LISTE以其年度世界最佳餐厅评选而闻名,今天公布了根据LA LISTE的定制算法得出的1000家世界最佳酒店排名。

巴黎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LA LISTE 2023年全球1000家最佳酒店的重要见解

- 传奇的奇普里亚尼酒店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这个威尼斯圣地是国际奢华旅行无与伦比的象征,为见多识广的全球旅行者提供俱乐部会所氛围的慷慨服务,而没有排场和排他性。 我们都梦想的甜蜜生活的化身!

- 美国在1000强酒店中占据主导地位,拥有最多的酒店,芝加哥半岛酒店(The Peninsula Chicago)并列第二,比佛利山艾尔米塔什酒店(L'Ermitage Beverly Hills)酒店并列第三。

- 受美国游客欢迎的目的地排名靠前;墨西哥的洛斯卡沃斯佩德雷加尔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Los Cabos Pedregal)与加勒比海的圣巴斯岛白马庄园(Cheval Blanc St-Barth)并列第二。

- 亚洲和印度洋地区的上海半岛酒店(The Peninsula Shanghai,并列第3名)、马尔代夫的索尼娃富士和贾尼度假村(Soneva Fushi and Jani,并列第4名),以及最近翻新的新加坡莱佛士酒店(Raffles Singapore,并列第5名)均大放异彩。

- 萨沃伊酒店(The Savoy)被评为英国最佳酒店,并列世界第三,紧随其后的是康诺特酒店(The Connaught,并列第4名)和戈林酒店(The Goring,并列第5名)。

- 巴黎著名酒店:瑞瑟夫酒店(La Réserve)、莫里斯酒店(Le Meurice,并列世界第3),其次是布里斯托酒店(Le Bristol)和(Hotel du Cap-Eden-Roc,并列第4)、巴黎白马庄园酒店(Cheval Blanc Paris)和雅典娜广场酒店(Plaza Athénée,并列第5)。

- 印度成为顶级酒店目的地;乌代浦的乌代维拉斯欧贝罗伊酒店(Oberoi Udaivilas)并列第3。

LA LISTE特别奖酒店重点关注开业和酒店创新,从体验式的不插电度假胜地到极致奢华和可持续发展的开拓者。 Habitas集团被命名为新酒店业参与者(New Hotel Player)。 不丹的安缦喀拉(Amankora)荣获创新奖(Innovation Award)。 28家获奖者遍布包括南极洲在内的各大洲,通过发掘隐藏的瑰宝,增强了LA LISTE的全球酒店版图。

LA LISTE联合创始人约尔格·泽普里克(Jörg Zipprick)解释说:"LA LISTE的元分类汇总了300多个旅行指南、排名、媒体和客户评论,对全球1000家最佳酒店进行了排名。 我们的免费移动应用程序介绍了200个国家/地区的5000多家酒店,以及超过35000家餐厅和糕点店。"

LA LISTE董事总经理伊莲娜·皮特里尼(Hélène Pietrini)表示:"LA LISTE酒店排名是一个真正客观的资源,为希望在预订下一次冒险之前获得有关奢侈品市场的最新信息的旅行者提供服务,也是对我们杰出的酒店社区的颂扬。"

LA LIST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菲利普·富尔(Philippe Faure)补充道:"自2015年起发布的年度全球1000家最佳餐厅对于美食爱好者来说是不可或缺的。 LA LISTE世界最佳酒店这一新产品源自我们在全球美食和旅游方面的专业知识。"

下载 La Liste mobile app

关注我们 Instagram @LaListe10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liste1000

Twitter @LaListe1000

在此处下载完整新闻稿或者联系  Relevance International 的 Anita Gryson

anita@relevanceinternational.com |+44(0) 7711 881275

Cipriani hotel view at Courtesy of Hotel Cipriani
Cipriani hotel view at Courtesy of Hotel Cipriani

 

La Liste HOTELS Special Awards
La Liste HOTELS Special Awards

 

消息来源:La Lis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