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Bay将在大中华区推出管理支付服务

2021-01-19 11:07 16838
eBay宣布将在大中华区推出管理支付服务,旨在进一步推动其交易平台的现代化,同时为客户带来更简化的体验。从2021年4月开始,公司将为买家提供灵活度更大、选择更多的支付方式,并可以让卖家更加轻松地管理他们的业务。

上海2021年1月19日 /美通社/ -- eBay宣布将在大中华区推出管理支付服务,旨在进一步推动其交易平台的现代化,同时为客户带来更简化的体验。从2021年4月开始,公司将为买家提供灵活度更大、选择更多的支付方式,并可以让卖家更加轻松地管理他们的业务。

eBay将在大中华区推出管理支付服务
eBay将在大中华区推出管理支付服务

2018年9月开始,eBay首先在美国向部分卖家推出了管理支付服务,随后在德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也提供了这项服务。eBay最近宣布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将管理支付服务扩展至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并且今年全年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这项服务。

eBay全球支付副总裁Alyssa Cutright表示:“我们要创建一个现代化的管理式交易平台。通过消除壁垒、简化购物流程来提升消费者在eBay的购物体验,这是我们的发展战略。管理整个支付流程是这个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大中华区的卖家高度重视在全球所有eBay站点都能实现顺畅无缝的销售体验,他们往往拥有多个eBay帐户,希望能够精简运营。这项服务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显著的效率和利益,包括帮助我们的买家以他们想要的方式进行支付。在未来几个月内我们所有卖家都将过渡到注册使用管理支付服务。我们在设计流程之初就考虑到卖家的需求,以确保他们能够快速、简便地获益于这些重要更新。”

随着2020年7月底eBay与PayPal签订的运营协议到期,eBay已扩展管理支付服务至全球多个市场。如今,eBay管理支付服务能为买家提供灵活度更大、选择更多的支付方式,并简化卖家的业务流程。在2020年第三季度,使用eBay管理支付服务的交易量占平台总交易量的20%以上,全球有超过34万名活跃卖家使用了该服务。公司将继续按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管理支付服务,在2021年市场上的大多数卖家都将注册使用该服务体验。

eBay管理支付如何使买家和卖家获益:

买家

  • 结账时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eBay将为买家提供多种支付方式,包括信用卡和PayPal。买家可以在苹果公司的iPhone和iPad的应用软件内使用Apple Pay *,在eBay网站和eBay Android应用软件上使用Google Pay进行付款。
  • 无论买家以何种方式付款,购买的全部流程都将在eBay完成。通过管理支付服务,eBay能够在整个购买和售后的过程中提供更简化的体验。

卖家

  • 为买家提供相关的支付选择:为买家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付款方式,使全球买家能够以最适合他们的方式付款。
  • 管理业务中心:卖家将体验更轻松的帐户管理,所有关于eBay业务的信息,包括支付信息,都集中在一个地方,因此卖家可以轻松地跟踪和管理他们在eBay上的所有交易并与客户互动。其中也包括一个集中提供客户服务帮助的客服中心。
  • eBay提供简化的卖家保护措施。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ebayinc.com/payments.

*在中国大陆,要通过 Safari 浏览器在网上使用 Apple Pay,您必须使用装有iOS 11.2 或更新版的兼容 iPhone 和 iPad。

关于eBay

eBay(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代码EBAY)是全球电子商务领导品牌,连接全球190个市场数以亿计的买家和卖家。eBay致力于为个人、企业以及组织机构创造更多的经济机会。eBay旗下拥有ebay.com平台及其在各国的本地化交易平台,还有多个移动应用程序,是全球最大、最具活力的交易平台之一,为用户提供物美价优的精选商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ebayinc.com

在中国,eBay致力于推动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产业的发展,为中国卖家开辟直接面向海外的销售渠道。为了帮助中国卖家在eBay上顺利开拓全球贸易,eBay成立了专业的跨境交易服务团队,提供跨境交易认证、外贸专场培训及在线培训、外贸热线、业务咨询等一系列服务;同时还积极与第三方供应商合作,推动跨境电商物流、融资、保险等解决方案的出台与应用,解决跨境电商卖家的后顾之忧。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含有eBay未来活动与未来经营业绩有关的前瞻性声明,包括eBay在其平台上提供新的管理支付服务的预期影响。

这些前瞻性声明包含风险和不确定性,而实际结果可能与上述声明产生重大差异。可能引起或造成这种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政治、商业和经济状况的变化、任何地区或总体经济下滑或危机以及任何影响电子商务成长或跨境贸易的状况;管理支付服务的时程安排和可能的结果;公司可能需花费比预期更长的时间才能完全实现该服务的任何预期收益,而这些收益最终可能比预期的更小或无法实现。

有关可能影响公司经营业绩因素的更多资讯,可至eBay的投资人关系网站(https://investors.ebayinc.com)或SEC网站(www.sec.gov)上参阅eBay最新的10-K表格和10-Q表格中后续季度报告的Risk FactorsManagement's Discussion and Analysis of Financial Condition and Results of Operations以获得相关资讯。本新闻稿中的所有信息为eBay截至2021年1月19日可获得的信息,因此不应过份依赖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eBay没有义务更新这些声明。

消息来源:eBay中国
相关股票:
NASDAQ:EB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