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朗荣获《食品物流》杂志“顶级技术供应商”称号

《食品物流》杂志(Food Logistics)公布2020年度FL顶级软件和技术供应商百大榜单,全球最大的物料搬运公司之一科朗设备公司因其互联互通的自动化物料搬运解决方案连续第八年入选。

新加坡2021年1月15日 /美通社/ -- 《食品物流》杂志(Food Logistics)公布2020年度FL顶级软件和技术供应商百大榜单,全球最大的物料搬运公司之一科朗设备公司(Crown Equipment Corporation,以下简称“科朗”)因其互联互通的自动化物料搬运解决方案连续第八年入选。

科朗设备InfoLink解决方案
科朗设备InfoLink解决方案

 

一年一度出炉的FL百大榜单中,入选软件和技术供应商的产品和服务提升了全球食品饮料供应链中各企业的生产效率和合规性。

科朗设备全球技术业务发展总监Jim Gaskell表示:“科朗的互联技术解决方案将叉车转变为移动信息枢纽,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数据,以改进仓库运营、产品移动、工人效率和设备利用率。这些解决方案使食品饮料行业的物料搬运业务能够契合客户的需求,以提高投资回报率。它们是科朗集成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该方案包括仓库设计、定制货架、叉车和设备,使科朗成为可提供完整仓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科朗的技术解决方案在提高Lipari Foods食品公司的生产力和稳定运行时长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Lipari Foods是一家干货、冷藏和冷冻食品批发分销商。科朗帮助Lipari为其26万平方英尺的新仓库开发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以支持Lipari业务的快速增长。这套解决方案涵盖一个定制可调的标准货架系统、流程改进建议以及配备Xpress Lower™技术的RM系列前移式叉车,该技术在不消耗额外能量的情况下,可将最高下降速度从每分钟110英尺提高至每分钟240英尺。

Xpress Lower技术协助Lipari改变作业流程,以防止叉车操作员在行进过程中升高和降低货叉,这种做法此前导致货架频繁损坏,并且每周至少需要更换一个立式货架。Xpress Lower技术的使用减少了货架更换频率,使Lipari公司能够保持较高的生产效率,并避免了货架损坏。

Lipari Food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 Lipari表示:“在帮助我们选择所使用的产品和设备方面,科朗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无论是货架设计还是物料搬运设备,科朗都做到了尽善尽美。”

科朗也提供其他先进软件和技术解决方案,可以帮助食品饮料企业提高生产力、安全性和效率,其中包括:

  • 科朗 DualMode技术:使车辆能够根据仓库所需,无需专业支持团队的介入,即可在手动和自动操作模式之间切换。DualMode技术使仓库能够以可扩展、分阶段的方式部署自动化解决方案。
  • 互联解决方案:例如科朗InfoLink®操作员和车队管理系统。InfoLink可用于设定和监测生产力基准值,将重大影响事件发生率减少80%,并可识别出降低成本的机会。
  • QuickPick® Remote订单拣选技术:使操作员只需按下无线遥控器上的按钮,即可将叉车推进到下一个拣选位置,从而提高生产率并减缓操作员的疲劳感。
  • 自动定位系统(Auto Positioning System):该系统融合了升降和移动功能,以优化叉车到达指定货架位置并自动停下所需的时间。与手动操作相比,可将生产率提高25%。
消息来源:Crown Equipment Pty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