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亚特动力科技与吉鑫祥叉车共筑出口欧美市场的叉车尖兵

2023-05-08 10:00 3574

上海2023年5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菲亚特动力科技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与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鑫祥叉车")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相关协议,旨在为出口欧美市场的叉车产品提供动力匹配解决方案,助力吉鑫祥叉车在海外市场实现更好表现。


 

FPT中国区动力总成商务运营负责人Riccardo PAVANI 先生签署相关协议
FPT中国区动力总成商务运营负责人Riccardo PAVANI 先生签署相关协议

根据协议,未来五年内,菲亚特动力科技将向吉鑫祥叉车提供5000多台F28 Stage V / Tier4F发动机作为叉车核心动力,这一合作有望为吉鑫祥叉车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对于菲亚特动力科技而言,这不仅是F28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上的首次成功应用,更是该系列产品在全球市场叉车产品应用的一个重大突破。


F28 发动机将为吉鑫祥叉车提供43kw、55kw两种功率版本,以2.8升的发动机的外形尺寸提供相当于3-4L发动机的性能表现,兼备紧凑性、高性能和环保等优势,能满足用户对空间和高生产力的应用要求,是轻型工程机械以及小型农业设备的理想解决方案。

在可持续性方面,F28符合Stage V和Tier 4 Final排放标准,采用了菲亚特动力科技极紧凑的后处理系统——该解决方案针对欧洲市场使用柴油发动机氧化催化剂(DOC)并加装了颗粒过滤器(DPF),针对北美市场使用DOC,从而使得同一款发动机满足两个市场需求的同时动力不减;同时,F28拥有长达600小时的换油间隔,降低了总生命周期成本,实现了降本增效。


以"质"为鉴,开创新篇。菲亚特动力科技凭借着其先进的技术和创新性,在更新迭代的道路上执着前行。此次签署相关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增进彼此关系,发挥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在互融互促中展现新成效,共同拓展、丰富设备应用场景,为打造高效、可靠的绿色物料搬运方案不断努力。


消息来源:菲亚特动力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