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难以坚持新年心愿?加入Book Depository新年淘气阅读活动

Book Depository
2021-01-14 14:36 4599
Book Depository这一提供2000万册图书全球免费配送服务的线上零售商鼓励大家在今年1月“放纵”一下,此举并非鼓励大家沉迷于坏习惯,而是拿起一本书沉浸于阅读之中,并在社交媒体上加入#NewYearNaughtyYou全球活动。
  • 从即日起至131日,Book Depository推出新社交媒体营销活动,鼓励人们潜入书中,在坚持自己的新年心愿的同时,拥抱内心诱惑、体验打破愿望的淘气趣味。
  • 读者可在社交媒体上发帖时添加话题标签#NewYearNaughtyYou#新年淘气的你)并@BookDepository与大众分享读书的罪乐感,也将有机会赢取Book Depository送出的书籍。

伦敦2021年1月14日 /美通社/ -- 在艰难的2020年刚刚过去之际,Book Depository这一提供2000万册图书全球免费配送服务的线上零售商鼓励大家在今年1月“放纵”一下,此举并非鼓励大家沉迷于坏习惯,而是拿起一本书沉浸于阅读之中,并在社交媒体上加入#NewYearNaughtyYou全球活动。

 

每年,人们都会在新年时下定决心让自己变得更好,但研究[1]显示,新年愿望的成功实施率只有46%,23%的人在许下愿望一周后便选择放弃。

拥抱书籍的诱惑

通过让书籍成为一种“负疚乐趣”来实现新年目标。例如,坚持午餐吃健康沙拉,然后晚上沉浸在介绍杯子蛋糕的烘焙书中;通过阅读《购物狂》系列,使自己不花一分钱就能体验尽情购物的乐趣;或是在周末带上一本动人的爱情小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Book Depository将邀请Xandria Ooi等国际作家分享他们不为人知的内心渴望以及他们用来放纵自我、沉浸诱惑的书籍清单。看看各位作家都推荐了哪些书,然后加入“淘气包互助小组”,分享作为读者都有哪些“淘气”放纵行为,特邀专家将推荐一份相对应的书单,帮助读者遏制放纵行为,进而一步步达成自己立下的新年目标。

读者可在社交媒体上发帖时添加话题标签#NewYearNaughtyYou@BookDepository,分享自己在阅读中体验到的罪乐感,并有机会赢得奖品。10名幸运儿将获得由Book Depository提供的价值50英镑的免费书籍[2]

顽皮还是听话?

无论何种类型的内容,其中都有一些“听话”的书以及一些“淘气”的书。各位读者会选择尼古拉斯-斯帕克思还是E.L.詹姆斯呢?阿加莎-克里斯蒂还是斯蒂芬·金?村上春树还是弗朗茨-卡夫卡?请关注@BookDepository的Instagram Stories并做出选择,也可以一览其他人的投票情况。

即日起至1月31日,各位可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上发帖并添加话题标签#NewYearNaughtyYou来参与Book Depository的活动。

[1] J.诺克罗斯, 决心实现的秘籍:立下并坚守新年决心。Findapsychologist

[2] 此次活动相关条款和条件请见https://www.bookdepository.com/bookmarks
本次抽奖活动不对爱尔兰、德国、奥地利、法国、墨西哥、澳大利亚、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或荷兰的居民开放。

 

消息来源:Book Deposito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