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liber先进的眼科卓越中心正式开业

Surgical Specialties Corporation
2021-01-13 21:07 3908

宾夕法尼亚州辛金斯普林2021年1月13日 /美通社/ -- Surgical Specialties Corporation旗下的Caliber Ophthalmics很高兴宣布其设在宾夕法尼亚州Sinking Spring技术先进的眼科设计和制造卓越中心正式开业。装修一新的设施面积23,000平方英尺,拥有医疗设备精密制造洁净室、工程设计中心和先进的刀片制造能力。该设施结合了两个通过收购Unique Technologies Inc. (UTI)和VPM Surgical Inc. (VPM)而来的具有几十年眼科手术刀和仪器设计制造经验的优秀团队。设施在2020年12月通过了ISO 13485认证。

新设施将提高产能并缩短全球客户的交货期。新的设计中心扩展了工程资源,以支持加快产品开发,满足全球眼科手术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将继续扩大队伍以支持计划中的增长。

Caliber Ophthalmics的历史可追溯到宾夕法尼亚州雷丁市50多年前创立于的Sharpoint Inc.。今天,Sharpoint®是眼科行业领先的手术刀品牌。凭借Sharpoint®、UniqueEdge®和VPM,Caliber Ophthalmics向全球客户提供广泛的高品质高性能的手术刀和刀片。

“Sharpoint、UniqueEdge和VPM具有50年的显微手术刀和外科针创新传统,向我们的全球客户和分销商提供最优的质量和最高水平的服务”,Caliber Ophthalmics总经理孙永(音)称。“我们致力于这一以客户为中心的传统,对于能够通过这次产能提升、新的制造技术以及扩展后的工艺能力更好地服务客户,我们甚感欣慰。”

消息来源:Surgical Specialties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