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chard A. Bucher博士获任首席执行官

Victaulic
2020-12-17 17:03 4041

宾夕法尼亚州伊斯顿2020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Victaulic宣布任命Rick Bucher接替John F. Malloy担任首席执行官,此项任命于2021年1月31日生效。 Dr. Bucher博士自2019年6月起担任首席运营官,后于2020年4月被任命为Victaulic总裁。 2009年加入Victaulic担任工程副总裁之前, Bucher博士在新技术复合材料制造商W.L. Gore工作过15年。 Dr. Bucher博士获得了莱斯大学工程学学士和硕士学位以及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材料科学博士学位。

 

Dr. 将继续担任Victaulic董事会主席的Malloy博士评论道,“Rick一直展现出极大的睿智、判断力和勇气来做出明智的,有时甚至是困难的决定,同时关怀和关心与Victauli有关的每一个人——包括员工、客户、股东和我们的社区。 自2009年加入Victaulic以来,Rick加强了Victaulic长期以来的创新承诺。在他的领导下,Victaulic的专利组合大幅增长,全球专利颁发量超过3200项,同时,我们的研发组织规模也扩大了一倍。

自1919年获得第一个专利以来,Victaulic已经成长为全球领先的机械管道连接解决方案生产商。Victaulic系统应用于140多个国家的各个行业,包括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及加工、化学处理、采矿、发电、水和废水处理、军事设施、造船和船舶、管道、供暖、空调和消防系统。

去年,Victaulic举行家族企业的百年庆典,公司制造业务经营面积增加近100万平方英尺。这些投资包括在宾夕法尼亚州利哈伊谷新建占地40万平方英尺的最先进的制造中心,以及在中国大连、波兰德雷兹登科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投资和扩建工厂。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ctaulic.comIndustryWeek

Victaulic任命Richard A. Bucher博士为首席执行官
Victaulic任命Richard A. Bucher博士为首席执行官

 

消息来源:Victaul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