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芭莎慈善周”创新全民参与公益模式 为山区孩子带去希望

时尚芭莎
2021-01-11 10:31 4915
2020年末,《时尚芭莎》在巨大的挑战与难得的机遇中,继续传承着芭莎慈善精神,创新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慈善形式 -- “芭莎慈善周”,与50多位具有爱心和影响力的明星,以及多个爱心品牌以爱之名为更多大山深处的孩子带去爱与希望。

北京2021年1月11日 /美通社/ -- 2020年末,《时尚芭莎》在巨大的挑战与难得的机遇中,继续传承着芭莎慈善精神,创新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慈善形式 -- “芭莎慈善周”,与50多位具有爱心和影响力的明星,以及多个爱心品牌以爱之名为更多大山深处的孩子带去爱与希望。

虽然形式不同于以往“芭莎慈善夜”,但“芭莎慈善周”与芭莎慈善精神是一脉同源的。本次的慈善周不仅结合了公益、明星、品牌等力量,还特别融合了线上电商的力量,努力将公益慈善普及到各方各面。《时尚芭莎》希望通过这种多元化、全民化、互联网化的形式,呼吁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实现一种全民的慈善行动,将爱心传播到每一个角落。


坚持美育公益  为孩子传递爱与希望

在2020年10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指出:“美是纯洁道德、丰富精神的重要源泉。美育是审美教育、情操教育、心灵教育,也是丰富想象力和培养创新意识的教育,能提升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美育”也正是《时尚芭莎》近年来一直坚持在做的公益项目之一。自“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公益项目发起以来,三年的时间里,芭莎美育教室已经在1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58所乡村学校陆续投入使用,让逾10万个孩子拥有了“做梦”的机会。


“芭莎慈善周”延续着美育公益的精神,以媒体的力量,与更多的行业和品牌联动起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美育”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并能够真真切切地参与到美育公益事业中来。通过奉献一份爱心,让乡村里的孩子对于美和爱的教育的渴求,再也不会被山川河海阻挡。

50多位明星助力慈善周  为美育教育发声

在“芭莎慈善周”中,50多位明星偶像与《时尚芭莎》一同为爱发起了一场“营业”。他们围绕“芭莎·课后一小时”的美育公益项目录下了独家vlog,与乡村的小朋友们在美育与艺术的连接中,共同碰撞出暖心而动人的光彩。明星们根据“芭莎·课后一小时”中不同的美育课程,有的读起了小朋友们自己创作的诗歌,有的与小朋友们共同完成了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绘画作品,有的则拿起小朋友们爱听的绘本故事娓娓道来。

欧阳娜娜、关晓彤和罗云熙等明星拿起了彩笔,在小朋友们未上色的画作上继续填上五彩斑斓的色彩,与他们共同完成一幅幅充满童趣、又满是天马行空般想象力的画作,如同延续孩子们的梦想。

赵丽颖等明星则读起了小朋友们自己创作的诗歌,有趣又可爱,在每一首诗歌的字里行间,我们都能感受到小朋友们真挚又率真的情绪。而通过明星们充满感情的朗读,则更富有激情,充盈着美好与爱意。

倪妮、白宇等明星,则端起了小朋友们爱听的童话、绘本故事,用柔和的语气和温柔的情感娓娓道来,让人仿佛坠入美好的童话世界,与小朋友们一起畅游在充满童真的故事海洋中,感受到美丽又温暖的世界。

《时尚芭莎》将50多位有爱明星的vlog制作成了一份来自“芭莎慈善周·美育未来”的隐藏礼物 -- 芭莎慈善周明星电子刊,让所有人可以在这里通过芭莎慈善宣传大使的声音、画笔,去解锁深山孩子们在“芭莎·课后一小时”里美的创作。

打破行业壁垒和参与壁垒  创新公益模式

除了明星伙伴的参与,本次的“芭莎慈善周”还联手天猫双旦礼遇季,联合了多方的力量,共创一场爱心义卖,汇聚点滴的温暖。

《时尚芭莎》为本次慈善义卖特别打造了“芭莎慈善礼盒”。礼盒上一片璀璨星空的设计象征着对未来的期许和对童真的想象。礼盒内是由《时尚芭莎》和科颜氏、OLAY、彤人秘、萧邦、ISDIN怡思丁、羽西、资生堂等“2020芭莎慈善品牌”共同准备的爱心产品。每个礼盒中还附有一张小小的慈善周主题卡,通过这张主题卡,便可以解锁芭莎慈善周明星电子刊,看到明星们为孩子们录制的独家暖心vlog。礼盒义卖所得扣除平台服务费后均捐赠至#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公益项目。


除了芭莎慈善礼盒中凝聚的众多爱心品牌之外,还有一些爱心品牌,也拿出了它们的慈善款产品,以爱心单品礼盒的形式,参与到慈善周的爱心义卖当中。

本次芭莎慈善周的直播义卖更是邀请到了刘涛、雪梨等明星主播和淘宝头部主播接力参与,通过直播间汇聚爱心,一起为美育与慈善加油聚力。

通过“芭莎慈善周”,《时尚芭莎》不仅完成了对于“芭莎慈善”这个IP概念的全新塑造,也在塑造的同时,致力于打破行业壁垒与参与壁垒。通过各种渠道让每一个热爱慈善的品牌与平台、每一位关注公益慈善的人,都能在“芭莎慈善周”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从坚持了16年的芭莎慈善夜,到走过3年的“芭莎·课后一小时”,再到如今的芭莎慈善周,《时尚芭莎》一步步打通了商业、慈善与民众之间的关系,创造了一个新的公益模式,引领了一种全新的慈善价值。在践行自身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带领着更多的媒体、品牌和大众一同为共筑美好和谐的社会而不断努力。

消息来源:时尚芭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