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与科技的碰撞!时尚芭莎携手华为主题定义时尚新未来

时尚芭莎
2020-09-03 15:02 15893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科技时尚生活的魅力,《时尚芭莎》与华为主题8月30日在深圳万象天地的华为全球旗舰店联合举办了“DIGIX时尚创享荟”。

北京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从BAZAAR到MiniBAZAAR,《时尚芭莎》一直在探索未来时尚媒体形态的道路中大胆尝试和创新。从传统纸刊到电子杂志,再到国内首家入驻华为主题杂志馆的时尚媒体,实现的不只是阅读模式的改变,更是时尚媒体品牌与数字科技的融合发展。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科技时尚生活的魅力,《时尚芭莎》与华为主题8月30日在深圳万象天地的华为全球旗舰店联合举办了“DIGIX时尚创享荟”。《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时尚芭莎品牌总经理沙小荔,《时尚芭莎》MiniBAZAAR执行主编卫甜,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音乐与图片业务部部长魏武等亲临现场,为用户打造了一场融合美学潮流与感官体验的科技时尚活动。

大咖面对面
畅聊“时尚新未来”

此次DIGIX时尚创享荟上,《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时尚芭莎品牌总经理沙小荔与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就“时尚新未来”为主题展开了圆桌创享对话,共同探讨时尚与科技融合的数字生活体验。沙主编表示:“作为国内首发的时尚媒体入驻华为主题杂志馆,不仅为用户阅读《时尚芭莎》电子刊提供了更多的平台选择,而且将时尚内容与手机主题、壁纸、锁屏等多种元素进行了结合,在这一跨界融合趋势的引导下,相信未来有了科技的加持,会进一步给用户解锁时尚生活方式提供更多元的美学新密码。”

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也在圆桌会议上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从科技、文化等方面畅谈了时尚新未来的方向,充分肯定了跨界融合赋能数字生活体验的重要性。他表示:“此次与《时尚芭莎》的跨界联合,也是科技行业的探索精神和时尚行业的创新精神的一种融合,对于未来进一步探索超感知生活方式是一次不错的借鉴。”同时他也抒发了对于未来5G+AI时代,科技时尚生活的美好畅想。


活动现场,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邀请沙小荔主编成为“华为主题时尚创享人”,沙小荔主编则向张平安总裁授予“时尚芭莎科技创享人”,这也是对《时尚芭莎》与华为主题深度合作关系的再次印证。

今年4月,《时尚芭莎》MiniBAZAAR电子杂志和明星电子刊首发上线华为主题杂志馆,实现了时尚媒体与手机移动终端的里程碑式合作。活动现场,《时尚芭莎》MiniBAZAAR执行主编卫甜,分享了与华为主题合作的趣味故事以及她所理解的时尚美学生活,同时也为大家讲述了《时尚芭莎》进驻中国,从BAZAAR到MiniBAZAAR,作为首家上线华为杂志馆的时尚刊物的发展之路。她表示:“ MiniBAZAAR电子杂志,是顺应现今阅读体验的产物,它的出现,标志着《时尚芭莎》对未来时尚媒体形态的探索。入驻华为杂志馆,也是拓展多元阅读平台的大胆尝试。”


为了让大家更加全面地认识MiniBAZAAR,卫甜主编还分享了芭莎团队的工作日常,以及杂志封面大片的创意拍摄过程。

不仅如此,她还从专业的审美角度给现场观众传授了不少“时尚经”,推荐最新潮流必备单品,教大家如何轻松get到适合自己的时尚穿搭风格。

AR杂志展
在炫酷科技中体验数字艺术

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除了可以近距离与时尚大咖交流,活动当天还限时展出了《时尚芭莎》×华为主题 AR杂志展,借助华为P40系列手机强大的摄像头感光能力以及华为自研的Cyberverse技术,《时尚芭莎》的杂志封面真正地“活”了起来!


身处华为全球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所在的街头,用P40系列手机打开“华为AR地图”应用,便置身于虚拟与现实融合的美妙数字世界里。丰富科技感的虚拟视觉,让大家感受全方位沉浸式的AR体验。

拍照打卡、DIY
狂欢派对一起嗨!

本次DIGIX时尚创享荟还1:1还原了《时尚芭莎》封面大片拍照场景,配合炫彩梦幻的灯光效果,供大家凹造型拍照打卡,秒变时尚封面人物!

现场还设置了时尚单品DIY体验站,可以亲手打造属于自己风格的时尚单品。更有精心准备的主题香槟派对、高端下午茶,让大家能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相互交流。

《时尚芭莎》电子杂志于4月16日上线国内首家手机端杂志聚合平台 -- 华为主题杂志馆。上线近半年,通过将《时尚芭莎》高端时尚杂志内容与手机主题、壁纸、锁屏完美结合,让时尚美学体验再次升级。

这次DIGIX时尚创享荟更是开启了时尚生活的N种可能。《时尚芭莎》携手华为主题,是时尚美学与科技元素结合的里程碑式尝试,也是基于对各自领域的前沿思考。未来,《时尚芭莎》将继续与华为主题携手开启数字化时尚新未来,让更多人领略到科技加持下的未来时尚生活方式的魅力!

消息来源:时尚芭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