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S再度入选REGTECH100榜单

2021年,CSS凭借创新的合规技术与服务连续第二年获得此项殊荣
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
2021-01-05 22:00 3242
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今天宣布该公司再次入选REGTECH100榜单。作为行业领先的RegTech平台,CSS专业提供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以帮助金融服务企业满足监管合规要求。

纽约2021年1月5日 /美通社/ -- 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以下简称“CSS”)今天宣布该公司再次入选REGTECH100榜单。作为行业领先的RegTech平台,CSS专业提供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以帮助金融服务企业满足监管合规要求。由专业搜索公司RegTech Analyst编撰的这份年度榜单,汇聚业内知名专家和分析师,评选出全球最具创新理念的100家RegTech公司。 

新鲜出炉的2021年度榜单旨在找出能够为合规、风险管理以及网络安全行业奠定未来的新一代解决方案提供商。RegTech行业近些年取得了巨大的增长,这是因为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在不同司法辖区遭遇到持续的法规变化。

连续第二年入选REGTECH100榜单,标志着CSS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提供市场领先的合规解决方案,尤其是:

  • 收购欧洲首屈一指的法规报告解决方案提供商AMFINE,以打造首个完全端到端的全球投资基金报告平台 
  • 发布中央数据管理解决方案Regulatory Book of Record(简称“RBOR”),进一步增强CSS平台的实力 
  • 推出新的交易报告模块,以帮助买方客户遵守《证券金融交易法规》(SFTR) 
  • 为CSS的投资监测解决方案增加新的模块,以便外国机构投资者可以管理90多个司法辖区的敏感行业投资限制。
  • 开发首款CRS表格生成解决方案,以满足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于投资顾问服务零售投资者的新规定。

CSS公司首席执行官Doug Morg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再次入选全球最具创新理念的RegTech公司榜单。CSS将继续利用我们在法规技术、管理服务和监管知识方面市场领先的产品组合,协助资产管理公司、资产服务公司以及保险公司采取更具战略性的举措来管理合规性问题,从而展现我们的实力。”

消息来源: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