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S推出头寸限制交易前监控解决方案

提供市场上首个订单创建日内合规管理能力
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
2021-06-29 21:00 2544
领先的RegTech平台“CSS”(合规解决方案战略)今天宣布推出市场上首个头寸限制监控交易前解决方案。该平台提供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帮助金融服务公司满足其监管合规要求。

纽约2021年6月29日 /美通社/ -- 领先的RegTech平台“CSS”(合规解决方案战略)今天宣布推出市场上首个头寸限制监控交易前解决方案。该平台提供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帮助金融服务公司满足其监管合规要求。

由于不断变化的法规和获取交易所强加的限制方面的复杂性,资产管理人员在准确及时地监测其投资头寸方面面临着持续的挑战。CSS的头寸限制监控解决方案完全自动跟踪交易所和监管机构对期货、期权和其他衍生工具施加的限制。除了CFTC和MiFID II限制外,平台还利用自动化技术和直接与订单管理系统集成的API从50多家交易所每天获取头寸限制和责任级别。头寸限制的交易前和交易后监控功能使机构资产管理人员和对冲基金能够在整个交易日建立具有完整可见性的前瞻性投资战略。

加入对头寸限制的交易前控制加强了CSS作为世界一流的面向投资管理行业的RegTech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其全面的全球投资监控解决方案产品满足了对头寸限制、股东披露门槛、敏感行业法规和发行人未履行的数据要求等方面的合规性需求。

CSS首席产品官Ronan Brennan表示:“传统上,头寸限制监控只在交易后或通过订单管理系统进行,而订单管理系统并不是为了实时监控和在订单执行前调整交易而构建的。“CSS的交易前头寸限制监控在市场上是对独一无二的,能够让前台和投资组合经理根据相关限制构建订单并核对交易是否如期完成。通过实时实施这些控制,公司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其投资机会,同时在监管变化方面把握先机并降低相关风险。”

消息来源: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