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扩大aosphere合作

将“市场数据服务”整合到“投资监控平台”
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
2021-07-14 21:00 8267

纽约2021年7月14日 /美通社/ -- 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 (“CCS”) 是一家领先的RegTech平台,提供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使金融服务公司能够满足法定监管合规要求,该平台今天宣布与Allen & Overy LLP的子公司aosphere LLP扩大合作,将aosphere提供的一系列“市场数据服务”整体集成到CSS“投资监控平台”。

为了全面履行股权持有披露义务,投资经理需要访问涵盖多个领域的准确而及时的市场数据,如公司收购、发行人发起的阈值(通常见于公司的《关联条款》)以及与临时卖空禁令相关的数据。

为“股权持有披露”纳入“市场数据服务”,加强了CSS作为世界一流的RegTech解决方案提供商跟机构资产管理公司和对冲基金的地位,其自动化投资监控平台别出心裁地将无与伦比的内部监管专业知识与aosphere提供的最全面的行业法律和相关市场数据结合在一起。

CSS首席执行官Doug Morgan表示:“我们与aosphere建立战略合作的基础是知识资本,其出自于我们自己的法律和监管专家团队,我们的合作显著增强了我们的全球‘投资监控平台’。就像我们正在整合‘市场数据服务’这样,利用aosphere的独特能力,将继续帮助CSS在未来几年加快新产品功能的交付。”

aosphere执行董事Clare Godson表示:“我们提供的‘市场数据服务’为寻求遵守复杂监管报告规则的客户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持续获取准确、高性价比的数据是客户的一项重大挑战,我们很高兴能与CSS合作为他们的客户提供这项服务。我们知道,对客户来说,能够在像‘CSS投资监控平台’这样的平台上使用法律和监管内容有多么重要,我们希望这种利用这些‘市场数据’的能力会受到CSS客户的欢迎。”

消息来源: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