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调查发现:后疫情时代,在线学习将继续成为教育的主要部分

来自美国、中国和其他国家的教师表达了需要更多支持、培训的需求;以及对学生缺少在线学习所需的网络接入和设备的担忧
Moreland University
2020-12-30 17:58 6178
莫兰大学TEACH-NOW研究生教育学院发布美国和海外教师调查结果,显示60%的教师认为即使在新冠(COVID-19)疫情结束之后,在线教育仍将在学校中扮演重要角色。但教育系统在远程学习方面面临重大阻碍。

华盛顿2020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莫兰大学TEACH-NOW研究生教育学院发布美国和海外教师调查结果,显示60%的教师认为即使在新冠(COVID-19)疫情结束之后,在线教育仍将在学校中扮演重要角色。但教育系统在远程学习方面面临重大阻碍,因为绝大多数学校表示,他们的学生无法上网,他们需要更多的人员培训,才能有效地进行在线教学。

研究结果指出立法者、政策制定者、学区领导人和家长需要开始准备好迎接学校教育的新时代,并为教师和学生消除远程学习的障碍。

今年三月,全国各地的学校因新冠病毒疫情而突然关闭时,教师和学生面临远程学习方面的巨大挑战。在疫情暴发之初,80%的美国公立学校教师和43%的国际教师表示,他们的学生在家里上网条件差或无法上网。而71%的美国公立学校教师和60%的国际学校教师表示他们没有做好在线教学的准备。

但调查显示教师并不期望新冠疫情消退后回到过去。

“全球教师都知道世界在发生变化,教育系统也需要快速适应,”TEACH-NOW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Emily Feistritzer博士表示,该机构现有将近1000名来自中国的学生和研究生,来自东南亚的学生超过1200名。“他们远远领先于我们选出的认识到今后五年的教育将与疫情暴发前的教育有很大不同的领先组织。”

在2020年11月14日至11月30日期间,TEACH-NOW对641名美国和国际教师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新冠疫情对他们的教学、他们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可用资源以及教育未来的影响。教师们认为,因远程学校教育而实施的技术变革将继续发展并改善教育系统,教师们希望这成为未来学校教育的一部分。

调查还发现,学区和学校需要解决教师的情感、社会和心理健康问题。令人惊讶的是,三分之一到45%的教师想要“提高我的福祉计划”和“我所在学科其他教师的支持小组”。

调查的其他关键发现包括:

学区和学校需要为教师提供更多培训和专业发展机会。
由于大多数公立学校仍处于关闭状态,远程学习仍然是提供教学的主要方法,教师需要更多有关在线教学的培训。

  • 65%的美国公立学校教师指出他们仍然需要有关有效在线教学的专业发展 
  • 61%的国际教师指出他们仍然需要有关有效在线教学的专业发展 

学区还需要为教师的情感、社会和心理健康提供支持。
教师们表达了此时,特别是在美国,对个人支持的需求。

  • 42%的美国公立学校教师指出他们需要支持他们福祉的计划 
  • 34%的国际教师指出他们需要支持他们福祉的计划 

尽管经历了充满挑战的一年,教师们仍然专注于教育领域。 

  • 只有7%的美国公立学校教师和5%的国际教师期望在接下来的五年从事教育行业之外的职业 

可以授予州教师执照的TEACH-NOW师预备证书计划始于2013年,当时只有10名学生,是一个负担得起的高质量全球项目,学习9个月后即可获得了州教师执照。如今,TEACH-NOW规模呈指数级增长,最近已更名为莫兰大学(Moreland University),成为一所提供硕士学位和专业发展的综合性大学。 兰大学提供突破性的在线学习验,通过基于活动的合作学习方法,培养学生为现实世界和教育的未来做好准备。 兰大学有6,000多名学生和研究生在超150个国家教学。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moreland.edu/teachers-matter-survey-findings

Emily Feistritzer博士,TEACH-NOW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是一位终生教育家,曾经是修女。在她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她在1979创立并一直担任领导至2012年的美国教育信息中心开展教师调查。Dr. Feistritzer博士曾入Fast Company“2019年最有创造力的人Inc.杂志的“201910创始者 

消息来源:Moreland Univers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