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投资6亿元,首次校园开放日吸引1800人探校

2020-07-21 19:31 8552
今日,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打开校门首次举行了校园开放日,向600组家庭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

长沙2020年7月21日 /美通社/ -- 时尚前沿的校园设计、高端大气的紫水晶剧场、国际范十足的教室、温馨漂亮的宿舍……去年11月份宣布成立,经过8个月的筹备,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从一张图纸变成了现实,为长沙国际教育增添了新的色彩。这究竟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呢?今日,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打开校门首次举行了校园开放日,向600组家庭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

首次开放日迎来600组家庭探校
首次开放日迎来600组家庭探校

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由湖南未来集团投资、康德教育集团整体运营,是英国百年名校克雷格公学全球第四所校区,湖南首家海外品牌领办的K12国际化学校。作为长沙国际教育界的“后浪”,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从成立就赚足了长沙乃至湖南家长的眼球,不少家长希望一睹她的“芳容”。当学校对外公布将举行校园开放日,邀请家长来实地探校时,就受到了家长的追捧。据学校统计,申请参加校园开放日的近1800人。

校园开放日中,学校工作人员作了精心准备,不仅向来访的家长和孩子全方位展示了教室、宿舍、餐厅、剧场等硬件,还安排了专题讲座。当记者来到高中部二楼5号教室时看到,教室里坐满了家长,他们正在聆听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总校长沈建军的讲座。

沈校长为大家介绍康礼-克雷格学校
沈校长为大家介绍康礼-克雷格学校

今年9月,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将开门迎生。学校将采用小班制教学(每班26人),按照1:8的师生比来配备中外籍教师。他们有的是来自公立学校的学科带头人,有的是来自国际化学校的骨干教师,还有的是学科专业与英语水平俱佳的青年教师。教师中,拥有研究生学历的老师超过一半。

沈建军介绍,学校的定位是创办“一所创领未来的IB世界学校”。围绕这个定位,以国家课程为主线,并引入克雷格公学的课程资源,全面开设APALEVELIB三大国际主流课程,让学生找到最适合的发展路径。“我们虽然是一所国际化学校,但是将在保证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实施连续统一的IB国际教育。因此,学校会开足国家课程,并根据IB超学科、跨学科和学科学习的理念,采用国际前沿的探究教学方式,开发有效的评估方式,形成国际化的融合课程体系,在长沙办接地气的国际教育。”沈建军说。

学校将在7月26日继续开放,广大家长可以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预约探校,也可以实地考察

学校紫水晶剧场可容纳600人
学校紫水晶剧场可容纳600人
消息来源: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