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楼聚产----恒隆助力武汉硚口区楼宇经济发展

2020-12-23 18:37 4565
硚口区楼宇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武汉恒隆广场办公楼启幕仪式于12月23日隆重举行。活动上,硚口区政府介绍了楼宇经济政策支持和发展愿景,携手恒隆地产共同举行企业入驻签约仪式。活动现场还邀请专家学者分享了楼宇经济对产业优化升级的推动作用和发展趋势。

武汉2020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硚口区楼宇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武汉恒隆广场办公楼启幕仪式于12月23日隆重举行。活动上,硚口区政府介绍了楼宇经济政策支持和发展愿景,携手恒隆地产共同举行企业入驻签约仪式。活动现场还邀请专家学者分享了楼宇经济对产业优化升级的推动作用和发展趋势。

恒隆地产集团办公楼租务副总经理洪志翔先生(中间)与企业代表参与签约仪式
恒隆地产集团办公楼租务副总经理洪志翔先生(中间)与企业代表参与签约仪式

硚口区政府副区长张智表示:“武汉恒隆广场办公楼将成为吸引世界500强企业和优质资源的聚集地,也将极大提升武汉市开放度和国际知名度。高品质楼宇的启航,也将为更多企业提供全链条一站式的贴心服务。”

恒隆地产董事—集团办公楼租务及物业管理彭兆辉先生在活动中表示:“在硚口区政府的支持下,武汉恒隆广场办公楼顺利开业并很快迎来首批企业入驻。恒隆地产将全力配合楼宇经济发展工作,利用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楼宇品质,打造投资促进平台,引进优质企业落户硚口区。”

恒隆地产董事—集团办公楼租务及物业管理彭兆辉先生在活动中致辞
恒隆地产董事—集团办公楼租务及物业管理彭兆辉先生在活动中致辞

恒隆带动楼宇聚集效应,引领产业发展

位于硚口区的武汉恒隆广场是恒隆地产在华中的首个项目,其办公楼于2020年11月竣工验收,12月即顺利迎来第一批企业,目前已正式开业营运。办公楼租户已有近30家企业签约,其中吸引逾10家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进驻,覆盖高端金融服务、国际化工巨头、全球物流服务、专业建筑设计以及科技、媒体、通信和商贸等行业,有助推进硚口区产业发展。

作为华中重镇,武汉是国家中心城市、是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也是九衢通商的“东方芝加哥”,吸引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华中总部等纷纷选址武汉。而武汉恒隆广场将有助促使企业落户硚口区,与硚口区共同搭建投促平台,打造楼宇经济示范标杆及商业新名片,为硚口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不断满足企业需求,创造楼宇焕新力量

秉承恒隆地产“以客为尊”的理念,武汉恒隆广场不断满足企业的各种新需求。除传统办公楼的标准交付楼层外,武汉恒隆广场亦将设有精装修办公空间和国际级配置的商务中心,可供企业随租随用,为企业提供灵活弹性的办公空间方案,更方便企业进行搬迁,为大型企业和国际化公司的入驻创造优越的条件。

另外,武汉恒隆广场体现着国际甲级办公楼一流的服务水准,为武汉楼宇服务树立标杆。恒隆地产自持物业并长期运营,拥有自有物管“综合服务部”,确保物业品质维持在最高水平,以专业的服务确保企业投资价值的最大化。

激活“以楼聚产,以产兴硚”发展新动能

武汉恒隆广场是集高端购物中心、国际甲级办公楼及公寓式酒店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为企业带来全新的都市生活体验。恒隆广场办公楼聚合全城营商优势和高端配套,将发挥其高品质、高标配的楼宇经济功能载体,打造独具特色的都市活力社区,带动硚口区的商务交流和商业氛围。

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叶学平在活动上表示:“楼宇经济位于价值链高端,有利于产业结构的优化,促进经济转型升级。通过楼宇经济引入投资,对整体资源配置和辐射的作用明显,还将直接带来税收、产业乘数效应、消费和就业。在硚口区,武汉恒隆广场对楼宇经济起到重要的示范作用。”

未来,武汉恒隆广场将继续在硚口区楼宇经济的政策支持下,突出企业集聚效应,致力于提升楼宇载体高度,促进硚口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