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S环球生活上市一周年 疫情下实现股价三倍增长

2020-12-18 19:52 21715
在2020年全球疫情、宏观经济动荡的大环境下,仅在香港上市一年的小家电企业JS环球生活(1691.HK)取得了市值三倍增长的良好成绩,股价从IPO时的5.2港元增长至16港元区间。

香港2020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在2020年全球疫情宏观经济动荡的大环境下,仅在香港上市一年的小家电企业JS环球生活(1691.HK)取得了市值三倍增长的良好成绩,股价从IPO时的5.2港元增长至16港元区间。作为全球小家电的领头企业,JS环球生活于2019年12月18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020年2月,公司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成分股。JS环球生活拥有Shark、Ninja、九阳三大品牌,公司扎根中、美两国市场并力图向欧洲、亚太地区积极扩张。


2020年上半年,JS环球生活收入15.2亿美元,同比增长22.6%,净利润1.1亿美元,同比增长387.2%,其中SharkNinja上半年同比增长34.2%,九阳同比增长9.1%。上半年,公司盈利能力也在不断提升,毛利率同比提升6个百分点至43.7%。2019年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0.16亿美元,同比增长12.5%。面对大环境的挑战以及激烈的竞争,JS环球生活仍凭借其核心商业模式实现高速增长。

JS环球生活通过强大的品牌营销及市场开拓能力,在2020年上半年维持智能家居市场领先地位,目前公司在全球核心小家电市场排名第三。与此同时,上半年JS两个分部的市场占有率也稳步提升,体现了公司高效的消费者洞察能力产品开创性以及全球商业化能力。

JS环球生活不断推陈出新,在每个细分品类都推出了一系列消费者青睐的新产品,印证了JS环球生活优秀的新品研发能力。公司美国和欧洲市场增速迅猛,也和SharkNinja持续不断地新品投放和成功的市场推广策略密不可分。JS环球生活的扫地机器人和加热类厨电新产品成功落地,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同时,公司也迅速抓住了消费者行为变化的机遇,依靠运营团队强大的电商和媒体运营能力,成功地提升了欧美市场电商及新零售渠道的贡献,带动了销售强劲增长。同时,又打入德国、法国市场,欧洲市场的贡献也稳步提升。


JS高效渠道、营销和分销策略实现了消费者需求洞察、产品研发创新、产品营销推广以及全渠道渗透的闭环。通过积极的消费者互动以及市场调研获得第一手消费者洞察资料,并通过公司强大的全球研发平台不断落地新产品。

面对严峻的宏观环境带来的挑战,JS环球生活及时调整海内外销售策略,抓住未来新经济和直播所带来的商业机会,主动迎合并满足消费者的新习惯和新要求,扎实推进数字化和裂变式新零售,全力培养新用户、吸引新粉丝、建立新渠道,打造适合公司自身发展的新零售运营模式。

SharkNinja与九阳的协同效应不断显现。九阳和SharkNinja的技术创新不断融合,集团借助全球化的研发平台,新品投放的周期显著缩短。


作为一刚上市一年的企业,JS环球生活凭借其核心商业模式,发扬其上市以来的竞争优势,在疫情的大背景下维持了高速增长,相信随着疫情向着积极方向发展以及全球经济逐步回暖,JS环球生活将取得更好的业绩。


 

消息来源:JS环球生活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69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