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6届CBE预登记开启!四大关键词提前锁定精彩亮点

2020-12-16 15:04 3571

上海2020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据透露,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将于2021年5月12-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隆重举行。届时展览面积将达26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3,600家化妆品全产业链企业参展,观展人次将突破500,000。

beauty expo
beauty expo

作为中国化妆品产业潮流聚集地和趋势风向标,在疫情常态化的大环境之下,明年的展会将呈现哪些精彩亮点?

关键词一:安全

应《上海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要求,第26届CBE将继续采用“线上实名登记”,现场“刷本人身份证入场”的形式,切实做好参展企业和观众的安全保障工作。

关键词二:数字

为应对疫情挑战及顺应时代趋势,明年CBE将在“CBE云逛展”基础上,联合权威平台共建共创,为展商和观众提供多维度的展示与全方位的服务,开启CBE数字新展综合服务时代,助力行业在市场新态势下抢占先机。

关键词三:国潮

国潮起势,势不可挡。作为享誉全球、位列100大商业展会美容展首位的CBE,一直以来对于助力品牌发展具有天然的优势。明年5月,第26届展会期间,主办方将紧扣国潮,通过设置“国潮势力”主题馆、国潮系列活动,助力国潮崛起,引爆品牌新势能。

关键词四:进口

一直以来,进口品阵容就是CBE美博会绝对实力的体现。第26届CBE,N5馆日本美妆精品,E2/E3馆国际组团、进口代理,E5馆国际美甲美睫,E6馆韩国组团、亚洲品牌等与国际进口相关的主题馆,已经规模初显,一波新的产业行情与机遇,正在蓄势待发中。

beauty expo
beauty expo

消息来源:CBE美容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