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民抗疫科技当先,同方威视助力冷链物流安全

2020-12-14 14:48 3901
12月10日,2020中国冷链节在海口开幕,第十五届中国冷链物流行业年会、第48届中国冷链物流万里行年会等系列活动同期举行,同方威视携最新冷链货物智能消杀综合解决方案亮相。

北京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12月10日,2020中国冷链节在海口开幕,第十五届中国冷链物流行业年会、第48届中国冷链物流万里行年会等系列活动同期举行,同方威视携最新冷链货物智能消杀综合解决方案亮相。

同方威视副总裁孙尚民出席中国冷链物流行业年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同方威视副总裁孙尚民出席中国冷链物流行业年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在中国冷链物流行业年会活动中,同方威视副总裁孙尚民作了主题为“全民抗疫科技当先,同方威视助力冷链物流安全”的演讲。

孙尚民表示,进口冷链食品消毒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临的新问题,同方威视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研发了冷链隧道式全方位自动消杀系统、集装箱内壁喷淋消杀系统、智能门式雾化消毒系统、小件物品雾化消毒机、消杀作业辅助机器人以及进口冷链货物智能消杀追溯平台,可以对冷链商品、包装盒、电商快件、托运行李、集装箱内外壁等进行快速无死角的喷淋消毒,为口岸、物流等行业提供全面、高效、可靠冷链货物智能消杀综合解决方案,让“冷链”变成“安全链”。

同方威视最新一代冷链隧道式全方位自动消杀系统
同方威视最新一代冷链隧道式全方位自动消杀系统

冷链隧道式全方位自动消杀系统是同方威视8月推出的用于冷链物流货物外表面消杀产品,目前已迅速占领市场,在哈尔滨、大连、青岛、天津、海口等十几个城市投入使用,最新一代冷链隧道式全方位自动消杀系统在本次活动中展出,受到了各冷链企业的广泛关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同方威视作为全球领先的安检解决方案供应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创新优势,开展了一系列针对疫情防控的研发工作,在测温、检测、隔离、消杀等领域拥有核心技术,陆续推出了红外体温筛查系统、测温金属门、防疫隔离仓、进出境人员卫生检疫单兵作业平台、多功能通道闸机系统、太赫兹红外复合人体安检仪、紫外消毒解决方案、防疫安检机器人、卫室系列消毒柜、冷链货物消杀系统等一系列科技战疫的组合“武器”,并在多国投入使用,用高科技、好产品助力人类共同的战疫。

抗疫是所有国家、企业、社会和个人共同的责任,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同方威视坚持科技成果转化,用科技力量助力全球抗疫,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让世界更安全”的使命。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