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PC通过SmartVista扩展产品范围

白标解决方案让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快速推出基于应用程序的数字和移动银行服务
这些解决方案拥有聊天机器人的文字转语音功能,可在数字时代提升客户参与度
BPC
2020-12-12 01:53 5358
数字支付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 BPC推出新的移动和数字银行应用解决方案,致力于为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提供超越传统银行业务的一整套综合功能。

伦敦2020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数字支付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BPC推出新的移动和数字银行应用解决方案,致力于为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提供超越传统银行业务的一整套综合功能。该应用解决方案为希望加快其数字化转型的银行和需要快速投入市场的金融科技公司在易用性和快速实施方面提供服务。 

内部开发的新应用程序最终实现了BPC的承诺,即以非接触方式为客户“实现现实生活的数字化”。 因应新冠疫情期间数字化银行的繁荣,该应用程序旨在为从零售客户和商家到成熟和新兴市场中的代理商的所有细分市场提供服务,从而使他们能够快速实现数字经济。该应用程序带有白标用户体验(UX)模板,供机构用来设置用户界面的风格和品牌以及可配置流程,从而提供真正的端到端数字体验。

BPC的SmartVista应用程序旨在为金融机构提供多种工具,以提高客户参与度、客户忠诚度并通过交叉和向上销售产生新的收入来源。 

新的SmartVista移动银行应用程序的主要功能包括:

  1. 具有语音转文本功能的聊天机器人:使客户能够安全地处理语音查询或向应用程序发出指令,创建对话式顺畅互动来提高参与度。
  2. 个人财务管理:使用个性化提醒和限额,实现每天、每周或每月将管理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财务健康控制。
  3. 维码支付:可用于客户和商家,提供静态或动态二维码支持以及多个二维码处理功能,这是自新冠疫情开始以来需求不断提升的功能。
  4. 统一商家和代理银行的应用程序:从接受零售购买支付到代表金融机构提供代理银行服务,可创造双重体验。
  5. 交易和投资:通过开放式API进行交付,可与任何第三方投资应用程序或本地交易厅集成,在一个单一的银行应用程序中收集交易信息。客户可以提高其盈利能力,同时可为金融机构提供新的创收活动。
  6. 标和忠诚度:帮助客户充分利用自己的资金。将客户目标(如为心仪的汽车、住房、教育或度假胜地节省资金)与忠诚度功能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使金融机构可以扩展业务模型,并在适当的时间和地点展示其合作伙伴,同时与客户和其需求保持密切的相关性。

BPC数字银行主管Oleg Patsiansky表示:“一张免费的银行卡和一个银行帐户不足以吸引新客户。相关性是新的'秒杀级应用程序',我们为我们的新移动银行应用程序感到自豪,我们在90多个国家/地区为一级银行到金融技术公司提供博采众长的体验正是启发我们推出这一应用程序的原因。该应用程序将我们在银行业、移动性和商业领域的所有专业知识融合到每个个人客户及其私人/商业需求的情景体验中。今天的现代技术使我们能够为BPC客户及其全球终端用户创造情景和相关性体验。”

此处查看有关BPC的SmartVista数字银行应用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BP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