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ke在越南率先与BPC旗下支付公司合作

BPC and Radar Payments
2021-11-12 09:25 9654

伦敦和越南胡志明市2021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越南发展最快的数字银行之一Cake宣布与BPC领先的支付处理提供商企业Radar Payments建立新的合作关系,以扩大其服务范围,提供全套的数字银行服务。此次合作将使BPC能够提供端到端的支付体验,端到端服务是Cake作为以客户为中心银行的独特概念的核心,其目标是建立一个简单、值得信赖且方便大众的数字银行。

Cake成立于2021年1月,由Be集团(越南“Be”打车应用背后的机构)与越南领先银行兴旺股份商业银行(VPBank)联合组建。Cake正在打造一个超出传统支付服务范围的真正生活化的银行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被整合到Be的界面中,凭借最新技术,用户可在两分钟内在线开设银行账户,并进行转账或接收资金、支付账单、投资和储蓄。用户可在任何基础设备上使用这些服务(以及更多服务),能够为用户生活带来诸多便利。Cake凭借自身在市场上所具备的最佳创新能力,可以让多达1000万现有Be客户和司机(其中许多是年轻的专业人员和数字经济的关键驱动者)享受各项金融服务。

在谈到此次合作时,Radar Payments中南半岛区域总监Minh-Ha Truong表示:“部署云SaaS已成为全球趋势。这项合作是BPC的Radar Payments在越南进行的第一个SaaS项目。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Cake为其客户提供无缝且高效的体验,并轻松推出新的服务,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前期投资。我们希望帮助Cake消除客户理财管理和日常支出方面的任何困难或障碍,满足人们对有人银行和无人银行服务的需求。”

Cake的产品和服务已经通过VPBank获得越南国家银行的全面许可,Be集团的beFinancial管理着新数字银行的各项运营。 

beFinancial首席执行官Nguyen Huu Quang表示:“我们的客户特别重视更快捷、更轻松地获得金融服务,我们对此也特别重视。然而,服务的可扩展性和安全性同样至关重要,这也是我们在这一合作关系中一直寻求的关键品质。BPC的Radar Payments让我们能够在推出全新的数字服务与产品时,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体验。”

消息来源:BPC and Radar Pay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