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WS与ViacomCBS扩大战略合作,变革内容创作与交付

ViacomCBS选择AWS作为广播首选云服务商,支持其在媒体和娱乐业的大规模数字化转型,把425个电视频道、40个全球数据及媒体中心迁移到AWS
AWS
2020-12-11 10:46 3532
近日,亚马逊云服务(AWS)与ViacomCBS宣布达成战略协议 -- AWS成为ViacomCBS全球广播媒体业务的首选云服务商。ViacomCBS将把其整个广播业务,包括425个电视频道、40个全球数据及媒体中心,迁移到AWS。

北京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亚马逊云服务 (AWS) 与ViacomCBS宣布达成战略协议 -- AWS成为ViacomCBS全球广播媒体业务的首选云服务商。作为战略合作协议的一部分,ViacomCBS将把其整个广播业务,包括425个电视频道、40个全球数据及媒体中心,迁移到AWS全球领先的云服务平台,完成媒体和娱乐业首次大规模转型。迁移到AWS,将让ViacomCBS大大提高效率,节省成本,简化授权合作伙伴对内容的访问;通过在任意设备上播放流媒体内容,切实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观看体验。

ViacomCBS将利用AWS业界领先的云基础设施和全面的云服务能力,包括无服务器、容器、数据库、媒体服务、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构建基于云的广播和媒体供应链运营模式。新的、基于云的中心将帮助ViacomCBS更快地推出新的频道,动态地打造直播内容,优化在任意发布渠道的交付,在应用程序中加入图像和视频分析,将工作流程自动化。ViacomCBS计划使用AWS Elemental媒体服务以及AWS机器学习技术,包括Amazon Rekognition (可将智能图像和视频分析添加到应用程序的AWS服务) 和Amazon SageMaker (用于构建、训练和部署机器学习模型的AWS服务),快速扩展视频处理资源,将工作流程自动化,并且预测受众偏好。这些能力将帮助ViacomCBS制作和分发动态的媒体内容,高效地在CBS新闻的24/7数字流媒体服务 -- CBSN发布全国和地方新闻。

“我们扩大与AWS的战略关系,是为了支持我们的行业领先技术和运营转型,”ViacomCB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Phil Wiser表示。“有了AWS,我们将能够自动化和简化从内容制作、授权、到分发到消费者的全部流程,更快地进行创新,优化客户体验。我们正在积极思考和行动,通过我们全球领先的内容和服务,ViacomCBS正在给市场带来重大的颠覆。AWS深厚的服务组合,可以帮助我们以新的、有趣的方式,释放内容的力量,从而惠及我们的广告商、授权合作伙伴和流媒体服务。”

“我们很高兴能加深与ViacomCBS的合作关系,面向全球不同平台的观众,重新定义媒体和娱乐内容视频交付方式,”AWS全球商业销售副总裁Greg Pearson说。“将广播媒体业务迁移到AWS,使ViacomCBS能够更加敏捷地降低成本,并利用新的分发模式推动其全球媒体业务的效率提升和创新。AWS成熟的运营经验和无与伦比的服务组合,将赋能ViacomCBS用最可靠的方式创建和交付全新的视频内容体验,无论受众使用什么平台,都能触达他们。”

消息来源:AW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