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星生物登榜“2020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明日之星”

2020-12-10 16:43 4666
12月9日,“2020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及“中国明日之星”榜单在数十家媒体的见证下,在德勤北京办公室隆重揭晓。领星生物凭借双轮驱动的商业模式,强大而灵活的癌症转化研究与肿瘤药物临床开发数据解决方案,荣登“2020中国明日之星”榜单。

上海2020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12月9日,“2020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及“中国明日之星”榜单在数十家媒体的见证下,在德勤北京办公室隆重揭晓。领星生物凭借双轮驱动的商业模式,强大而灵活的癌症转化研究与肿瘤药物临床开发数据解决方案,荣登“2020中国明日之星”榜单。

本届评选以“坚韧·变革·复兴”为主题,旨在强调科创企业应深挖自身创新能力,在技术与管理实力层面厚积薄发,并要增强面对不确定环境下的‘韧实力’,勇于拥抱变革,具备化危为机、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的能力。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项目于1995年起源于美国硅谷,每年在30多个国家同步举行,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德勤明日之星”评选项目是“德勤高科技高成长”项目的姊妹项目,旨在表彰那些成立时间不久,但已在细分领域取得领先,具备巨大成长潜力的优秀企业。该项目聚焦新经济企业,评选标准严格,以企业过去三年的营收增长率作为衡量指标,并要求企业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且该技术为公司带来显著收入。在历年评选中,曾涌现出苹果、谷歌、Facebook、BAT等业界巨头。领星生物的入选,是业界对于其发展的认可,肯定其科技创新的前沿性。

领星生物自2015年创建起就一直致力于为生物技术和制药公司提供数据驱动的药物开发服务并且为肿瘤药物研发及商业化提供一个强大而灵活的平台。领星生物推出的临床智能分析平台(CIAP)整合了国际标准的CLIA / CAP临床实验室服务、大型真实世界的全面基因组+临床病史+长期生存数据集、云端开放交互式Saas系统、以及独有的数据驱动智能算法,能够帮助客户高效实现数据的全部潜能。其巨大潜力已在新型生物标志物、新药物靶点发现,作用机制探索,临床试验设计和预测,药物联合策略,精准患者分层,和新适应症扩展等多方面得到了初步印证。

颁奖礼完毕后,领星生物CEO许强博士表示“领星生物厚积薄发,在众多高科技企业中脱颖而出,是德勤对其业绩表现,技术优势及长远前景的充分认可。肿瘤药物的研发任重而道远,未来领星生物会发挥专长,充分运用独有的“Deep Clinical+Deep Genomic”完整数据与专利技术优势,通过自主研发的临床智能分析平台(CIAP)和数据驱动人工算法,与肿瘤临床专家、生物技术制药公司携手共同开展全方位的创新性和突破性工作,将数据驱动的潜能最优最大化发挥,同时针对中国肿瘤患者,在新型生物标志物,新药物靶点挖掘,新适应症扩展,作用机制探索以及联合治疗策略等方面实现新的可能,为国内那些尚未满足治疗需求的肿瘤患者带来临床获益。”

消息来源:领星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