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尼克劳斯儿童医院获GHA计划卓越认证

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2020-12-09 05:06 3139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2020年12月9日 /美通社/ --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尼克劳斯儿童医院(https://www.nicklaushealth.org/home)因其医疗旅行服务项目被全球医疗保健认证(GHA)计划(http://globalhealthcareaccreditation.com/)授予为期三年的卓越认证。

尼克劳斯儿童医院成立于1950年,是第一家获得GHA认证的儿童医院,也是南佛罗里达唯一一家专门为儿童提供服务的持牌专科医院。这家拥有309个床位的医院以儿科医学各个方面的卓越成就而享有盛誉。自2008年以来,医院的许多项目常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佳项目。

尼克劳斯儿童医院 全球卫生总监Andrea Maggioni博士表示:“尼克劳斯儿童医院率先获得了达到全球医疗认证高标准的儿科项目正式认定,这是我们莫大的荣幸。我们的根本愿景始终是“护在孩子们身边”,我们为本医院的全球卫生团队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他们满足并超越了我们广大国际患者家庭以及在整个护理过程中为患者家庭提供支持的医疗旅行合作伙伴的要求。我们衷心感谢GHA提供了必要的工具和质量框架,用以衡量和改进为我们带来成就感的日常工作。”

建立全球医疗认证机构(GHA)计划的目的是在整个“医疗旅行护理连续过程”中提升医疗旅行者的患者体验。通过确保医院或诊所制定了针对医疗旅行者独特需求和期望量身定制的流程,由ISQua认证的GHA标准(通过国际卫生保健质量协会外部评估协会)为患者提供可衡量的具体价值。并对流程进行持续监控,以便改进。此外,GHA还为医疗保健组织提供了独特机会,不仅可以获取旨在增强其医疗旅行服务的技能和能力,而且还可以对业务绩效产生影响。

由于当前疫情的原因,尼克劳斯儿童医院的认证调查是通过远程方式完成的。GHA开发了虚拟认证流程,旨在促进无缝的沟通、观察和数据共享,最大程度增强评估方与客户之间的互动,并最终为组织提供与现场调查相当的价值水平。 

全球医疗保健认证计划首席执行官Karen Timmons表示:“出行的患者和支付方越来越需要高质量的患者体验。GHA努力确保患者积极参与,并确保组织积极主动地管理这一医疗旅行护理连续过程中每个接触点的文化敏感性和沟通。  我们祝贺尼克劳斯儿童医院获得GHA卓越认证,也赞扬他们致力于支持医疗旅行患者及其父母和陪伴者的需求。”

消息来源: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