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Bundang Hospital (SNUBH) 获知名 GHA 认证 | 巩固了其作为全球主要医疗旅行目的地的地位

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2023-11-08 22:14 6350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韩国最负盛名的医疗机构之一 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Bundang Hospital (SNUBH) 欣喜宣布,医院连续第二年获得全球医疗保健认证机构 (GHA) 的卓越认证。这一杰出成就彰显了 SNUBH 始终秉承维护最高医疗服务标准的坚定承诺,保障医疗旅行患者在从行前互动、治疗效果、愈后护理的全套医疗旅行过程中都能享受到顶级体验。

Global_Healthcare_Accreditation
Global_Healthcare_Accreditation

以创新构建领先优势

SNUBH 旅程的核心在于对创新的执着。医院借助于先进技术,营造了一个将患者的安全和便利放在首位的智能医疗环境。SNUBH 的举措之一是引入了一个促进医生、住院患者和其监护人之间的无缝虚拟互动的线上咨询系统。此类创新措施是 SNUBH 利用综合住院门户来持续推动提升品质和整体患者体验的多项措施之一。借助前瞻性的思维方法,SNUBH 通过了著名的美国医学信息学协会 (AMIA) 的 7 步认证,使其成为美国以外首家在医学信息学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国际医院。

关注患者需求的医疗服务核心理念

SNUBH 国际医疗中心 (IHC) 团队孜孜不倦,致力于保障医疗旅行服务进程的通畅,始终在患者满意度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这一努力在每日例会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例会上对每位患者的病历、病情和治疗计划进行全面审核。此外,医院团队还会顾及包括语言和文化背景在内的特殊要求和喜好。随后,将以持续改善患者体验为目标,将这些有价值的建议与所有员工共享,并鼓励其进行合作式讨论。

GHA 认证——信赖与品质的象征

GHA 在医疗旅行和健康旅行领域是全球公认的领导者,其 v.5.0 和 v.4.1 标准已获得 ISQua EEA 认证。这些标准是与医疗保健提供者、保险公司和雇主等不同行业的全球知名专家联合制定的。GHA 认证可赢得患者和国际付款人的信赖,向其保证,该认证机构通过实施严格的程序和政策,致力于降低医疗旅行患者的风险,并提升其在整个医疗历程中的体验。

追求实现卓越和转型

SNUBH 国际医疗中心首席主任 Choi Sung Hee 博士强调,其致力于新标准的制定,并为他人树立典范。"我们旨在提供与最高国际标准接轨和关注患者需求的高品质医疗服务,将 SNUBH 打造为韩国医疗旅行行业的积极推动者。再度获得 GHA 认证让我们感到万分骄傲,是对我们致力于改善本地和国际患者在疗效和患者体验方面承诺的肯定。"

提升医疗品质与安全性

GHA 努力改善医疗旅行行业的医疗品质与安全性。GHA 通过提供认证鉴定培训开发和优化,以及咨询服务,提高透明度、打造关注患者需求的医疗服务和实现持续不断的改善。通过 GHA 认证流程,医疗保健提供者可吸引并为医疗旅行患者提供服务,进而改善临床结果、提高患者满意度和机构业绩。

GHA 首席执行官 Renée-Marie Stephano 女士强调了 GHA 认证的变革性作用,表示:"GHA 认证是医疗保健领域信赖和品质的标杆。该认证向患者、政府、保险公司、服务机构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承诺,通过 GHA 认证的医院(包括 SNUBH 在内)一贯秉承最高水准的患者护理和卓越疗效。我们对 SNUBH 通过这一高阶认证表示祝贺。"

市场指导

全球医疗保健认证机构启动了一项多语言消费者和买家综合营销活动,旨在提高人们对 GHA 认证在提升安全性和患者体验方面的重要性的认知。该活动提供英语、阿拉伯语、俄语和西班牙语版本。该活动旨在让市场更好地了解选择已获得 GHA 医疗旅行项目认证的医院所带来的切实利益。

针对该医院的使命,Dr. Choi Sung Hee 表示:"我们的目标不仅限于韩国,而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高水准的医疗服务。IHC 致力于吸引越南等东南亚国家的新患者,扩大自身的服务范围。凭借全球医疗保健认证,我们坚信能够在提升声誉的同时,满足医疗旅行者对品质和安全性的期望。

韩国医疗保健领域的标志性成就

作为韩国医疗保健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SNUBH 的成就彰显了该地区提供全球顶级患者医疗服务的承诺。这一里程碑激励着该地区和全球的医疗机构,凸显了 GHA 认证对于机构声誉的提升以及实现强劲增长和需求增加的重要性。

SNUBH 简介:

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Bundang Hospital 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改善公众健康和福祉、解决各种挑战,并始终将患者需求置于首位,提供优质医疗服务。SNUBH 在韩国开设了首个医院主导的医疗保健创新园区,为医学研究从实验到商业化的全过程提供支持。SNUBH 作为未来医疗服务的领先者,致力于运用最前沿的技术以增进医疗服务的品质和可获得性。SNUBH 以促进健康和提高生活质量为使命,在开发全球最先进的高科技医学和公共卫生解决方案层面全力以赴。

全球医疗保健认证机构 (GHA) 简介:

GHA 成立于 2016年,是认证和鉴定领域的卓越标杆,专门从事医疗和健康旅行领域业务。v.5.0 和 v.4.1 GHA 医疗旅行标准已获得 ISQua EEA 认证,其创新性的框架、计划和国际标准由全球专家联合制定,旨在为医疗服务提供商、保险公司和雇主等实现最佳做法需求。GHA 在全球范围内对众多顶级医院进行认证和鉴定,着眼于提高医疗医疗旅行患者的体验和医院业绩的提升。

 

消息来源: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