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inc Suvarnabhumi获认证

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2020-11-17 17:39 3987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2020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作为泰国顶级医院之一的Princ Suvarnabhumi医院(https://www.princsuvarnabhumi.com/en/)获得了全球医疗认证机构颁发的医疗旅行计划新冠肺炎准则合规证书-

“全球医疗认证机构(GHA)医疗旅行服务计划”今年初免费发布了《新冠肺炎指南》,目的是协助医疗和健康旅游业组织减轻国内和国际旅行患者及其陪伴人员感染冠状病毒的风险。该指南的独特之处在于对整个医护过程的关注,包括与医疗保健组织、酒店和地面交通的互动。

Princ Suvarnabhumi 医院董事总经理助理Tanee Maneenut先生表示:“患者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随着新冠肺炎这种新型疾病的出现,制定相应的医护措施非常重要。我们坚信,GHA的新冠肺炎医疗旅行合规证书将增强我们的服务水平,为国内外患者带来更多信心。我们为获得认证感到自豪,这显示了我们医院的新冠肺炎应对方案完全满足医疗旅客的需求。”

医院和流动诊所(ambulatory center)的合规认证有效期为三年,每年评审一次,目的是向医疗旅行者、转诊介绍人和其他付款方显示相关机构已将指南中的建议作为前瞻性风险缓解策略加以实施,以确保新冠疫情期间和结束后患者的安全和健康。 认证过程还纳入了员工在线培训,让员工得以熟悉指南内容和认证过程。

GHA首席执行官Karen Timmons表示:“通过证明医疗旅行计划实施了经过外部审查的操作规程、做法和程序,并符合旨在确保旅行患者安全的国际最佳实践,新冠肺炎合规证书可帮助提升患者对组织的信任。 我们对Princ Suvarnabhumi医院通过GHA合规认证以及他们对患者安全和患者体验的高度重视表示祝贺。”

《全球医疗认证机构(GHA)医疗旅行服务指南新冠肺炎计划》可免费提供,合规认证过程采用虚拟方式,在较短时间内即可完成。

消息来源: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