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民国际医院再次获得GHA认证

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2021-04-27 17:00 2602
作为亚洲顶级医疗目的地之一的康民国际医院连续第二次获得全球医疗保健认证机构(GHA)授予的医疗旅行服务“卓越认证”。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作为亚洲顶级医疗目的地之一的康民国际医院(Bumrungrad International Hospital,简称“BIH”)(https://www.bumrungrad.com/en)连续第二次获得全球医疗保健认证机构(GHA)(http://globalhealthcareaccreditation.com/)授予的医疗旅行服务“卓越认证”。

康民医院位于泰国曼谷,是一家获得国际认可的多专科医院,每年为来自190多个国家的超过110万患者提供医疗服务。此外,康民国际医院近四十年来在提供世界级医疗服务和国际患者支持方面始终是患者的首选医院。 

GHA与包括医疗服务提供商、保险公司和雇主在内的各相关行业的全球领先专家协商,制定了医疗旅行国际标准(经ISQUA认证)和专业规范,被公认是医疗旅行(也称为医疗旅游和健康旅游)的全球领导者。GHA认证印章通过向患者和国际支付方展示组织实施的程序和政策来帮助建立信任,这些程序和政策旨在降低医疗旅行患者的风险,并增强患者在整个患者旅程中每一步的体验。

经过由两位GHA调查员进行的为期四天的远程认证调查后,康民国际医院于2021年4月16日正式收到了认证资格更新通知。GHA首席执行官Karen Timmons表示:“为治疗目的旅行的患者面临许多挑战,这些挑战可影响到他们得到的医疗服务质量和患者体验。其中包括与旅行有关的安全和物流、潜在的语言和文化障碍,以及准确信息的获取。通过确认GHA认证的提供商在沟通和事务处理方面具备透明度,以及促进满足医疗旅行者独特需求和期望的服务,GHA力求建立患者的信心与信任。我们祝贺康民国际医院获得卓越认证,同时也对这所医院不断努力为其多元化患者群体提供具有文化切适性的高质量医疗服务表示祝贺。”

康民国际医院首席执行官Artirat Charukitpipat女士表示:“通过体现出同情心、舒适感、便利性和协调性的工作,康民医院不遗余力地确保每位患者都能平等获得专业、仁爱的医疗服务。我们很高兴第二次获得GHA的卓越认证,这体现出我们超越患者和访客需求及期望来提供服务的承诺,无论他们属于何种国籍。虽然康民医院作为一家表现卓越的医院在医治国际患者方面拥有多年经验,但我们始终努力寻求为国际和医疗旅行患者提高服务,因此GHA认证过程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宝贵的体验。”

消息来源: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