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安德巴赛尔可持续发展报告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塑料废弃物目标

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2020-09-28 19:00 14633
全球领先的塑料、化学品和炼油公司利安德巴赛尔(纽交所代码:LYB)今天发布了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和荷兰罗特丹2020年9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塑料、化学品和炼油公司利安德巴赛尔(纽交所代码:LYB)今天发布了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该报告旨在倡导积极的改变,并专注于三个转型领域,包括塑料废弃物、气候变化和繁荣的社会。利安德巴赛尔宣布了雄心勃勃的目标:到2030年将生产和销售200万吨/年循环和可再生基聚合物。该报告展示了利安德巴赛尔未来十年的战略和雄心。

视频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3mkuXaa9E4 

"利安德巴赛尔多年来一直在推进循环经济。我们在物理回收、先进的回收利用以及生产可再生基产品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利安德巴赛尔全球研发、技术授权和可持续发展高级副总裁Jim Seward表示。"我们的目标强调了我们认为未来十年将带来的可能性,而我们可持续发展的远大目标要求我们调整业务模式。从技术和创新的角度来看,我们的业绩记录证明我们有能力推进新的合作和伙伴关系,以造福社会。"

利安德巴赛尔可持续发展报告的主要内容涉及在多个方面采取行动。公司的雄心壮志包括:

- 生产和销售200万吨/年循环和可再生基聚合物,并增加对塑料回收和循环利用的投资,加快解决塑料垃圾的问题。

- 到2030年,每生产一吨产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2015年减少15%。

- 促进工作场所的多样性、包容性和公平性,加快推进各项举措,例如将多样性和包容性(D&I)纳入我们的人才计划,设立一个D&I负责人职位,并让各职能部门的高层参与D&I委员会。

- 与美国化学理事会和欧洲塑料协会的同行企业一起,确保到2040年,实现100%的塑料包装得到再利用、循环或回收。

此外,公司将继续推进循环利用,并在整个价值链上开展合作。利安德巴赛尔首席执行官Bob Patel在发起建立终止塑料废弃物联盟 (AEPW)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并继续作为该组织的领导者参与其中。利安德巴赛尔还开发了先进的回收技术MoReTec,并通过其50/50合资企业Quality Circular Polymers (QCP)扩大了机械回收产品的牌号和颜色,改进了塑料的设计以提高可回收性,并与品牌商合作以提高终端产品的可回收性。此外,公司还首次实现了以可再生资源为原料的聚丙烯(PP)和低密度聚乙烯(LDPE)的商业规模化平行生产。

利安德巴赛尔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可在公司网站进行下载: https://www.lyondellbasell.com/en/sustainability/

点击这里观看 "我们看见可能 "视频,以更好地了解利安德巴赛尔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途径。

关于利安德巴赛尔

利安德巴赛尔 (纽约证交所代码: LYB) 是全球领先的塑料、化学品和炼油公司。在全球员工的努力下,利安德巴赛尔的材料和产品帮助推动解决当今世界所面临的诸多挑战,例如,通过轻质柔性的包装提升食品安全,通过坚韧、多功能的管道保障清洁供水,改善汽车和卡车的安全性、舒适度和燃油效率,以及确保电子电器设备的安全性和功能性。利安德巴赛尔为全球 100 多个国家提供产品和服务,是世界上领先的聚合物生产商,同时也是领先的聚烯烃技术授权商。2020 年,利安德巴赛尔连续3年荣获《财富》杂志“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殊荣。有关利安德巴赛尔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LyondellBasell.com

消息来源: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相关股票:
NYSE:LY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