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安德巴赛尔推出Circulen系列产品以推进Circular解决方案

LyondellBasell
2021-04-12 14:00 5935
利安德巴赛尔(LyondellBasell)(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YB)今天宣布推出名为 Circulen的套装产品,帮助品牌所有者提升消费品的可持续性。

荷兰鹿特丹2021年4月12日 /美通社/ -- 利安德巴赛尔(LyondellBasell)(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YB)今天宣布推出名为Circulen的套装产品,帮助品牌所有者提升消费品的可持续性。这一公告标志着利安德巴赛尔对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又迈出了一步:到2030年,每年生产和销售200万公吨的回收和可再生聚合物,这是该行业内最具雄心的目标之一。

利安德巴赛尔Circulen系列产品支持通过使用回收材料来减少塑料废物,并通过使用可再生材料替代化石来源原料来降低碳足迹。Circulen产品组合包括:

  • CirculenRecover聚合物,采用机械回收工艺,由塑料废物制成;
  • CirculenRevive聚合物,采用先进的(分子)回收工艺制造,将塑料废物转化为原料,生产用途广泛的新型聚合物;和
  • CirculenRenew聚合物,采用使用过的烹饪油等可再生原料制成,用途广泛。

为帮助实现公司的宏伟目标,利安德巴赛尔多管齐下,通过实现可持续解决方案来推进循环经济。

“通过新的Circulen产品组合,我们正在采取具体行动推动当今的循环经济,为未来和价值链中的合作伙伴进行创新,”利安德巴赛尔全球烯烃和聚烯烃业务执行副总裁Ken Lane表示。“我们的雄心壮志是大胆的,也是必要的,我们致力于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解决塑料废物在环境和气候变化中带来的全球挑战,同时满足客户和品牌所有者的需求。”

新的Circulen产品组合推出之前,利安德巴赛尔最近发布了几项以循环经济宏伟目标为核心的公告:

  • 扩大Quality Circular Polymers机械回收合资企业组合,包括消费后和工业生产后的回收塑料;
  • 利用利安德巴赛尔MoReTec技术和处于启动阶段的试验设施,拓展先进(分子)回收领域的未来创新;
  • 使用废物和烹饪油构成的可再生原料,用于生产塑料产品来帮助减少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的二氧化碳;以及
  • 确保我们在欧洲裂解厂和聚合物生产厂得到国际可持续发展和碳认证+(ISCC)的认证。

利安德巴赛尔Circulen产品组合目前在欧洲提供,不久将在北美和中国推出。Circulen产品目前用于Samsonite Magnum Eco箱包生产线和水罐等园艺设备。

##

关于利安德巴赛尔

利安德巴赛尔(LyondellBasell)(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YB)是全球最大的塑料、化工和炼油公司之一。在全球员工的推动下,利安德巴赛尔生产的材料和产品对于推进针对现代挑战的解决方案至关重要,这些挑战包括通过轻质活的包装提高食品安全性,通过更坚固、更通用的管道保护供水的纯度,提高许多汽车和卡车的安全性、舒适性和燃油效率,以及确保电子和电器的安全和有效功能。利安德巴赛尔的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是全球最大的聚丙烯化合物生产商和最大的聚烯烃技术许可方。2021年,利安德巴赛尔连续第四年被《财富》杂志列入“全球最受尊敬公司”名单。更多关于利安德巴赛尔的信息,请访问www.lyondellbasell.com

与来自化石原料的原料相比,LyondellBasell Circulen 产品系列使用可回收的原料减少塑胶废物,并使用可再生的原料减少碳足迹。
与来自化石原料的原料相比,LyondellBasell Circulen 产品系列使用可回收的原料减少塑胶废物,并使用可再生的原料减少碳足迹。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83404/circulen_by_lyondellbasell.jpg?p=medium600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562522/LyondellBasell_Advancing_Possible_Logo.jpg?p=medium600 

媒体咨询:电子邮箱:mediarelations@lyb.com,电话:+17133097575

消息来源:LyondellBasell
相关股票:
NYSE:LY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采矿/五金
collection